"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勉强 & 目标

有时候,
勉强真的真的没有幸福!

可是,
有时候就是因为勉强,
才有目标~

这样说会不会太牵强了一点?

给我太多的目标,
万一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完成,
那么不是很...

我承认,我是一个被人勉强的人, 我也是个没有什么目标的人。

若问我目前最想完成的事情是什么,
我会很坦白的跟你说,我!需!要!钱!

没有钱,
什么事都好像真的行不通~
尤其是在这个以钱换物的年代~

没有钱,真的真的会被人小看!

所以,
我目前真的很希望换了这份工作之后,
好运跟着我来,
赚大钱,然后把钱储蓄起来,
先赚人生的第一桶小金!哈哈!

我把目标放在一万块吧了~

是不是觉得很少?
也看不起我?

但是,
这个数目对我来说,真的离我很遥远!
我再度的承认,
我是个比较脚踏实地的人,
没有看到的东西给我做的话,
我会觉得那是假的,
不会有的。

所以,我现在真的真的就是要在我的银行户口里看到了一万!
我真的真的就很高兴了!

我知足,
但是我很理智,
我理智,
但是我不乱下决定!

我自己也知道,
我的心思总是在转,
三心两意,捉摸不定,
这个镇的是我的弱点~

我会努力克服,
也会努力尝试不想!

希望,我真的真的可以克服这个障碍!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