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听!

其实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笨蛋!
我自己觉得,就算是那些残障儿童,也是有很聪明的!

我们有时候,真的都爱听甜言蜜语~
听到了~
哇!飞上天咯!谁还管你那么多!

对对对!
不可以不停也不可能假装听没有~
因为那些甜言蜜语一定会在我们的脑袋里,
转啊转啊~
绕啊绕啊~
然后还可以把那些甜言蜜语收在心底!

偶尔还可以拿出来听听看!
然后回味一下!
没有错!我就是这种人!

我不听烂好人的甜言蜜语!
因为,
很假!Plastic!!
你不觉得,那些好人,讲了很多的甜言蜜语,
然后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吗?
笑里藏刀!心术不正!

我喜欢听不认识我的人给我说甜言蜜语~
因为那个人不认识你,
而且一定是打从心底说的~
你们一定会说他们也很假对不对?

对,没有错,因为可能他们是贪图尼的美色,你的魅力,你的等等等优越的条件~
才来靠近你的!
说的真的还没有错!

嗨~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雪聪明一点咯!
好的听一点,坏的也听一点,
那么人生才会完整,才会均匀!

假如全部都只听好的!
那么我们不是变成一个大好人了!
那么生活不就是超完美吗??

假如全部都只听坏的!
那么我们不是变成一个打坏人了吗?
而且还无恶不做的的那种吗?
那么我们不是就每天活在黑暗底下了吗?

做自己想做的,可能有点难,
但是听自己想听得,应该不会很难~
问题是在于你,
要不要和听不听吧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