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11月了!

这个月很多的节日~
都不懂事要高兴还是要伤心!
哈哈!
管他的!

这个星期是屠妖节!
握有回去我的kampung!!
Walao!!
我好像两个月没有回去了!
都不懂忙什么!
接下来~
可能更没有时间回去了!
因为,我的同事即将去待产了~
好像是12月20号开始!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可能他不再了,应该会想念他,也可能会痛恨他!
想念是因为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啊,假如我不会的,我可以问他啊!
痛恨是因为他有时候一直变换工作的方式,让有些刁蛮的顾客有机可乘!
哈哈!

我想我自己是狮子座的,所以做事情都比较一板一眼~
所以每件事情都要照自己的步伐走!

刚才上了YOUTUBE一下!
看到了我的超级偶像!Taylor Swift!!!
他被Ellen Degerenes整了!
虽然那是去年的事情(真的很后知后觉~)
但是看到我!真的觉得超好笑的!
看了几次,还是觉得好笑!
哈哈!!
等等分享给大家那个视频~
哈哈!想起来了还是觉得好笑!

希望我的十一月,是好玩,好笑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