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来了新同事!

今天来了新同事!
呃。。。
说真的,我不看好他会做很久!
感觉他对这行没有什么兴趣~
而且,
真的没有东西让他做!

今天就很刚好的,
我的另外一个同事没有来~
害我要自己做自我介绍之于,
又要教他一些事情~

嗨~又是一个没有经验的~
所以,要我教,真的很难!
因为我自己的经验,
也才短短的2年半!
要怎样教?

所以,我就教了他我们公司的运作过程,细节~
然后跟他分析一下咯!
还以为可能他会问,
我会讲很久~

结果没有!
他一点问题都没有,
然后我也用了差不多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讲完了~
快到~
而且我好像也把握所有的经验给说完了~
真的突然觉得很空虚==
哈阿!

还有,刚才他竟然在后面观察我的一举一动!
同事 :哇!ben!你打字超快的!
我 :==哪里有~我觉得很慢哦!
同事 :没有咯!你是我看过最快的!
我 :哈哈!是咩<---直接终止话题~

嗨呀~
看他自己啦~
我是相当希望假如没有兴趣,然后如果真的只是为了一时的想拿个经验~
请马上快快离开!
怕等下后悔吗~
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啦!
哈哈!呜呼!

-完-

1 条评论:

  1. 男的?几岁?会不会威胁到你?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