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推销员与我

今天早上一起床,
看了外面的天气就指导即将有场大雨要来了!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给他下了起来!

不错啦,
凉凉冷冷的~哈哈!

刚才大概2点多的时候,
有一名看起来就是推销员脸的推销员,
来到了我的公司~
自认看过很多推销员的我,
第一次看到有人推销香水哦!
而且还是在座促销哦!

推销员很有礼貌的介绍了自己过后,
开始了他与我的之间的理论拉扯!(也没有很够力的说~)

推销员 :你好,我是来自xxx的xxx,然后我想跟你介绍一下我们的香水~
我 :哦,好的。。。
推销员 :我们现在在座促销咯,然后买一送医,很划算~
我 :哦,是哦??
推销员 :对啊,我们有很多不一样的香水(接下来开始一瓶一瓶的拿了出来,然后喷在一条白纸上~)
你可以闻看看,看适不适合你~
我 :(接了过来闻了一下)噢。。不错~
推销员 :那么先生平时有没有用香水的习惯呢?
我 :没有哦,我都不用这种东西的~
推销员 :哦,那么没有关系,我们现在一瓶买RM229,然后买一送一咯~(把两瓶放在我的眼前)
我 :我真的没有用香水的习惯哦~
推销员 :那么你觉得一瓶买RM229会贵吗?
我 :呃。。。其实哦,我真的没有用过哦,所以我不懂这种东西到底贵不贵,但是对我来说,我觉得贵咯!
推销员 :那么你的同事由没有使用的习惯呢?
我 :应该没有吧?因为它都不香~
推销员 :。。。
我 :对咯。。。。
推销员 :(直接问我的同事)Kak , ada guan tak minyak badan untuk setiap hari??
kakak : eh..tak ada oh..saya punya badan tak boleh guna punya, sangat sensitive untuk perfume~
推销员 :ya ke?tak apa lah, inin minyak badan tak ade alcohol punya, you boleh guna dalam setiap hari~
kakak : eh..tak payah lah...memang tak guna~
我 :对咯,他的体质比较弱,有哮喘病的~
推销员 :(在此说服我买)真的可以考虑看看老板,真的,很便宜!
我 :不用啦,真的。。。
推销员 :这是我的名片咯,然后你真的不要买吗?买了可以自己用之外,另外一瓶你可以送给你的女朋友啊~
我 :我没有女朋友,你要我怎样送??
推销员 :那么你真的不要买?
我 :我看我真的不要了,因为我真的没有用到。。。
推销员 :那么那个名片不好意思给我下,因为我带不够名片~
我 :哦~拿去吧!
推销员 :男孩子还是用点香水好,下次可以找我买~

呃。。。他讲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差点生气!
因为有耳背的我,听成了男孩子还是用点香水好,比较用了喜欢你~

好在我跟他确认问了他多一次,不然他应该是给我轰出去了~哈哈!

话说回来,我的耳背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呃~有时候我的哥叫我,我都没有听到~哈哈!

-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