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有没有错!

不高兴~
可是还是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因为,错不在我!

今天,
因为我的despatch boy拿了1天的mc~
然后不能够棒我们送文件的。
于是,我的同诗便找了之前帮我们送文件的despatch boy来帮我们。
我亲耳听到(但是我假装听不到)
我的同事跟那个前despatch boy讲只要去一个地方就好了。
因为毕竟人家都不是再帮我们了,能帮也只能帮到这里!

我的同事说他很累(因为要顾小孩,所以没有睡好~都不懂真的还是假,每次的借口都一样~)
然后,他就到了贮藏室去睡了一下(没有一下,是从12点到1.30分!)
在这段时间里面,
那个前despatch boy来了!
来我们这里拿文件。
于是,我就帮那份文件给了他。
过后,我又看到了另外一份好像也是蛮紧急的文件要送。
过后,我就问了那个前despatch boy可不可以一起顺便送下。
然后因为我的同事没有交代他要送去这个地方,
所以就算了,而且那个despatch boy也补充他来不及帮我们送这份文件,
因为它自己的还有很多还没有送。
我就觉得好咯!因为都没有交代~
谁知道!
我们的(真正的)despatch boy说会mc两天!
我就直接叫了那个sms给我的despatch boy去跟我的同事说。

终于,我的同事起来了!
我什么都没有说,他一开口就问我,刚才我们的前despatch boy是不是来过了。
我就说对咯!
过后他就问我,有没有把那份紧急的文件给他呢?
我就回答没有,因为那个前despatch boy说你没有交代他要去那个地方!
我那个同事,直接安静,什么都没有说!
过后他就打了通电话给了这个(真正的)despatch boy问他可不可以帮忙送(问题是人家都拿了mc~)
后面还补了一句什么,

"都不懂那个ben在想什么,为什么没有拿那个文件给前despatch boy~"

瓦老!又是我的错咯!
问题是你自己跑去睡觉,然后没有交代那个前despatch boy啦!
每次都是这样!
不好的都是我在扛!
好的全部自己拿!
妈的!不是一次这样了!
是很多次了!
真的不爽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