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成熟外表

如题。

成熟的外表可以带给我们好处吗?
我常常在问自己,
我这张脸,
到底是可以还是不可以看的?

坦白的承认吧!
我真的比较没有什么有勇气面对我熟悉的人,
哪怕连只是给个文件罢了,
我都不敢什么抬头看人,
或者直接面对面谈话。

应该是从小的习惯,
我都没有什么出去的。
小时候,有一段时期,我的家人常带我们出去,
可是不懂过了几岁,
就没有出去过了。

说起来,还真的很好笑的说!
那个时候的兴趣就是在家乱乱画东画西~
所以,我家以前有很有空簿子的时候,
我都特别的高兴!
因为可以画画!
但是我不会涂色的咯!
这方面比较没有概念的说。

还有就是,
可能从小就被我的婆婆洗脑说什么,
为什么这个小孩长得这么丑的~
对啦。
我妈也说过,我小时候真的很。。。
这也是为什么我小时候的照片真的不多~

上天是公平的,
给了你成熟的外表,
但是却忘没有给我成熟的思想。
也好,有时候有些事情,是要用用不成熟的思想来思考的!

哈哈!
为什么今天会突然提到这个问题呢?
因为我们公司的文件快递员无意间在文件上看到我的身份证号码~
哈哈!!
然后他就突然SMS我说我才22岁罢了!
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的成熟?
我就说对咯!我明明才22吧了,凡是来拿文件的,都叫我BOSS~
哈哈!我都已经习惯了啦!

也许,
成熟的外表,会让人觉得很有威严吧!哈哈!!

-完-

2 条评论:

  1. 小时候大家都很可爱啊~!= =
    你婆婆要求太高了啦~XD
    男孩子样子成熟不是坏事,样子不成熟比较惨~呵~
    (我觉得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能大家看太多justin bieber 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