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M.I.X !!!

这个星期的心情,
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

因为最好的我都还没有见过,
但是坏的却一直来~

那么,
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Today Is FRIDAY!!!
终于!
一个星期,也就这样过了~
但是,星期六和星期天,
在家也是没有事情做!
除了家务,还是家务!!!

衣服要洗,要晒,要收,要折。。。
地要收拾,扫,抹~终于!
房间吗~

突然想要搬去一个人睡!
但是那间房间的灯坏了!
哈哈!
在看怎样吧!
我每次都照自己的心情做事情的!
这样,心情才会愉快吗!

明天,
super junior的 super show 3!!!
T.T我没有的看!!
嗨~
原本还打算要去看得说!!
结果!!
真的是~
算了~
伶伶妹妹,对不起啦~
不能够陪你啦!

那么就明年吧!好不好??
可是听说他们有成员要入伍了!
而且还是你的最爱!!
利特先生!!!
噢买尴!!!!
脑海正在复浮现你哭得画面~

呜呼!!
下个月要跟von von还有我们的朋友到新加坡!!
哈哈!!一直被窝延误的行程~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呜呼!!

好久没有跟荣荣,雪妹,阿小,东阳,联聪,联勇,小vin大家聊天了!
大大家不懂过的好吗??!!
希望你们开心啦!不过身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咯!
要健康才可以开心对不对??
答应我好不好??
下次要在见面都不懂什么时候的说~
哈哈!!

呜呼!
下个星期要回去麻坡~
星星小食!我来了!!哈哈!!
还有要回去扫墓的咯~

工作吗~
我就不抱怨了!
每次我都在讲同样的事情~
算了~我们都有自知之明就好了!!

忘了我要写什么了!
生活万岁!

各位~小的告辞啦~

—完—

4 条评论:

  1. 雪妹过得很好~放心~^^
    我又重出江湖了~咔咔~
    super show有我陪伶伶去看了
    你不要去做电灯泡pls~XD
    下个月几号去新加坡?酱爽~呵~

    回复删除
  2. 喔!雪妹来了!!哈哈!!
    瓦老!我不会打扰你的咯~哈哈!
    看了记得分享心情的说~
    我们大概2号这样去!
    去看看吧了啦~
    要去玩的话,下次一起去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都没有passport~~~T^T

    回复删除
  4. 去做咯~早去做的话 (我的意思是早上早早去做~)
    大概1-2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了~
    然后我是拍照,还有填表格,一共RM 120!好像是这个价钱~
    哈哈!
    麻坡现在的速度很快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