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Who say?!

如题。。。
谁说?!

他说?
她说?
它说?
你说?
您说?
我说?

因为网络有太多的传说,
所以大家都开始乱乱说。

你问我相信网络传说吗?
我总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没有真正的去“做“过,所以都不知道到最后会不会是真的!
虽然现在什么传说都有视频为证,
但是,人家也是试验了很多次,才得到的结果吧!

对我来说,
当下马上实行/采取行动是最好的!
就拿演戏,唱歌来说~

唱不好,听众马上听的出。。。
演的不好,观众就会觉得浮夸!

近日,台湾票选建国百年的百大歌手~
第一名是张惠妹,这个我没有话说~因为她真的能唱!
第二名是周杰伦,我也没有话说,它可以使近代史唯一颠覆乐坛的人,
第三名是蔡_依_林~
她唱歌不难听,可是,为什么邓丽君还会输给她呢??
可能使网络票选的关系吧~

算了,结局往往都是出乎意料的~
反正现在我们都活在gaga的年代,
做什么事情,都真的需要放大来做!
才有人欣赏~我猜~

还是听我自己唱歌,看我自己对着镜子演戏好!
我唱的难听,那么就闭嘴,
我演的难看,那么我就当作我是在搞笑吧!
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