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Halo

这里的halo指的不是打招呼的halo.
也不是那个网络游戏halo.

我这里要说的是“光环”!!

我想,每个人的头上一定都有一个会发光的光环,
只是在等时间发光发亮吧了!

什么时候才会发光发亮?

我想想啊~

当你有爱情的时候,光环会是粉红色的;
当你帮助有困难的人的时候,光环会是黄色的;
当你坏事做尽的时候,那是黑色的;
当你觉得很累,好像生病了,那是白色的;
当你很生气的时候,那是红色的;
当你在吃巧克力的时候呢?
那么应该就是褐色啦!!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会突然提到光环这词,
除了是最近都常常听到Beyonce那首很红的大器抒情歌之外,

也让我想到了日本最近所发生的海啸地震!
大家可能都可以从报章,电视新闻或者各大电台都听得到日本人当在面对时候的那种精神!

我在想,
万一这种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的话,
我们应该会哭天抢地吧!

也看到了少数人对这次日本发生的灾难在雪上加霜!
像某某某觉得他们应该受到这种惩罚!
让他们体验一下二战时候他们对我们的所作所为~

神的~
问题是,那更本就是两回事!
一个是人为,一个是自然灾害!
为什么一定要拿来做这样的比较呢?

说这种话的人,还真的活在古代(或者二战时期~)
不然就是他们没有光环!而且肯定是黑色的!

现在,但愿日本那边的情况会好点~
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对别人好,也对自己,家人,孩子可以留下好的榜样!

没有什么要对日本说的,
但真的希望,

日本!加油!!你们可以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