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结束以前的纪实 - PART III

今天来讲讲我的最爱吧。。。
当然是正版专辑啦。。。我会为了这种东西而莫名的自豪~
之前在“非死不可”写过类似的东西。。。但因为小雪说为什么没有因为专辑。。。
好的啦。。为了你的一句话。。。我换个方式作个不一样的乐评~

在我眼里,如果拿华语专辑和英文专辑比较的话。。是有点不公平的。。。因为英文专辑影响的是整个世界,全球都听得到的那种。。。华语歌比较只局限于几个地方或者是亚洲而已。。。(以上是我自己的见解)

今年做了很多还蛮突破的事。。。
1 今年听了很多英文歌,原来有的一直都是我小的时候,或者有时不小心转台听到的。。。
2 今年也买了相当多的英文专辑。。。
3 我开始认识很多,更多西洋音乐的点点滴滴。。。
4 比较少听华语歌了。。。因为歌手的形象,唱腔,等等因素,都不吸引我。。。可惜了。。。
5 几乎都在听西洋音乐,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有英文歌,我都会哼上一两句吧。。。

以下是我自己选出来的奖项~

华语类
2009年度五大
意识专辑 - 阿密特 / 张惠妹
感官 / 世界 - 林宥嘉
情歌&静茹-别再为他流泪 - 梁静茹
橙月 - 方大同
就站在这里 - 小宇

英语类
2009年度五大
Fearless - Talyor Swift
I am..Sasha Fierce - Beyonce
Ocean Eyes - Owl City
Celebration - the greastest hits - Madonna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 - Jason Mraz

最佳专辑包装 :
罗志祥-潮男正传(包装类似一本杂志,但里面的内容就。。歌好听!!!)
林宥嘉-感官/世界(包装打破了我们一般眼里的形象,是非常有格调的一张)

最佳形象奖 :
阿妹 -化身成阿密特,超有型,也让我们看到他的另一面
Beyonce - 两个化身,一个是唱情歌的自己,另一个是唱舞曲,然后不断挑战身体极限Sasha Fierce
Taylor Swift - 是美的咯。。。乡村音乐公主。。。i love taylor swift~
林宥嘉 - 又是一个摇滚达人。。。形象是彻底的玩自己,玩音乐,玩态度。。。
梁静茹 - 他只乖乖的唱情歌,形象够鲜明了吧。。。
Lady Gaga - 乐坛怪咖多了一个,玩自我,玩态度,很颠覆。。。难得形象不别大家排挤,反而成就了大家争相模仿。。。赢了咯~

我的心水十大中文单曲
开门见山 - 阿密特 / 张惠妹
感同身受 - 林宥嘉
为你写的歌 - 方大同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 王力宏
撑腰 - 罗志祥
没有如果 - 梁静茹
爱上 - 小宇
狂热 - 苏打绿
卢广仲 - 七天
黄立行 - 最后只好躺下来

我的心水二十大单曲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 Beyonce
Empire state of mind - Jay-z feat. Alicia key
Boom boom pow - black eye peas
I gotta feeling - black eye peas
Just Dance - Lady gaga
Whitehorse - Taylor Swift
Down - Jay sean
Fireflies - Owl City
My Life will suck without you - Kelly clarkson
Crack a bottle - Eminem,Dr,Dre & 50cent
I'm your - Jason Mraz
Shewolf - Shakira
Womanizer - Britney Spear
Fearless - Taylor Swift
Halo - Beyonce
Heartless - Kanye West
Live Like we're dying - Kris Allen
So what - Pink
Celebration - Madonna
Never say never - The Fray

应该就酱了吧。。。
雪妹。。。Leona Lewis 真的不错,但可能他的歌比较慢热,我还没有听完整张,也没有仔细的听。。。不过,等他的有些歌红了。。。我就在上来这边讨论啊。。。OK?

haha~

4 条评论:

  1. 哈哈~好像为我而写的酱,几paiseh酱,咔咔~
    Leona Lewis的歌是属于耐听型的吧
    我也是听久了才喜欢的,呵呵...
    Taylor Swift我也喜欢
    Kelly Clarkson也不错
    嘻嘻~

    回复删除
  2. ya..i love taylor swift too...i oso wan buy kelly clarkson de..like not bad..haha

    回复删除
  3. wei!!!!snow u dint say lady gaga!!!behsong u liao!!keke

    回复删除
  4. maybe she act high class...haha..i din say lady gaga not high class 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