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2009结束以前的纪实。。。。

明天是冬至咯。。。十分的快。。。快到不行。。。
这星期五就是圣诞咯。。。瓦老~更快。。。
可惜今年的圣诞节会是在一个我不想在的地方过。。。
我真的很不想要过去那边。。。超无聊。。。一点气氛都没有。。。
我宁愿在家也不要出去。。。
我开始怀念去年的圣诞我们是怎样过的。。。

去年的圣诞。。。我们好像是在吃火锅?我忘了。。。
我又突然记得好像在和秋燕随便吃了一餐。。然后在家再等着看小娘惹。。。 看菊香和月娘怎样面对那些大坏蛋。。。
我又突然记得好像跟雯妹,秋燕danga bay走走哦。。。。然后玩到很疯。。隔天有很没有力气的去上班。。。
不懂啦。。。最近的记忆不怎么好。。随便啦。。最好是不好的全部忘到完。。。
好的就留在我心里就可以了。。。

过去的一整年。。。我有很多人要感谢leh。。。
先感谢我的哥哥,当我遇到“非常男人”的事情的时候。。。他都第一个出来帮我。。。
真的很谢谢他。。。虽然有时跟他吵架,然后“干草”不想跟他讲话。。。但每次都是他主动。。哈哈。。我害羞咯。。。

还有秋燕。。。他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女生的东西。。。嗨。。。写到我快哭了。。虽然有时他的个性十分奇怪之外。。其实它是没什么的。。。我应该/虽然/可能不是第一个陪他哭的男生。。。看他难过得人。。但有时候真的觉得他还蛮可怜的。。一个女生在这边,然后没有亲戚在这一带。。。所以有时我都把它当作多余的妹妹啦。。叫他燕妹~哈哈。。。

卡纳赛。。。雯妹的口头禅之一。。。也谢谢他有时的义气相挺!!!我没有钱的时候,会帮我。。。借给我顶一下(虽然上面那几位也有)。。。当我有喜欢听得歌的时候。。。他会帮我下载。。。然后burn给我。。。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爱KSL...可能这是他的作风吧。。哈哈。。。 还有陪我一起疯。。然后秋燕他们到现在才知道他的真面目。。。

联盛和敏妹。。。好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希望你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恩爱。。。然后孩子快点长大。。。可以的话,我可以做孩子的干爹吗?虽然是表舅啦。。。哈哈。。。有空记得上来这里。。。找我们聊聊天也好。。就算不用出去。。。我也会煮随便一餐给你们吃。。。哈哈。。。

感谢前屋主和现在的屋主。。。前屋主,还好我们搬了!!!你要你拿去啦。。。我们不希罕!!!
新屋主。。。感谢你的大恩大德~让我们快快搬进,然后快快有的这么大的安乐窝~

还有那只狗。。。money....我都叫他money gaga~....不男又不女的狗。。。。害我当初以为它是公的。。结果。。。没有关系啦。。。还好它的陪伴。。我才可以每天跑来跑去。。减肥。。。wuhu~~~

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明天看有空就来写下。。。
祝大家冬至快乐。。。然后记得吃汤圆~

4 条评论:

  1. 我们明天还要特地去Jusco买便装的汤圆哦...
    今年没得在家吃,呜呜~
    什么是KSL?

    回复删除
  2. i oso go jusco buy easy cook one..haha...nice n cheap...but i miss we DIY..
    KSL is mean kan salah!always tot this is correct, but do do do..when oreadi sampai finish..jz knw is wrong one..von always like this~

    回复删除
  3. shy~~~Gan Salah!!弄错~搞错的意思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