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huh?!what is this!? PART II

ぁ 相信大家都已经玩过了 ぁ
ぁ 这个也和其他的不例外 ぁ
ぁ 照旧的方法填下 ぁぁ 再点下你5个好朋友 ぁ
ぁ 被点到的如果没有填`将会衰到2010年1月1号 ぁ<----今天已经2009/12/31 料~
ぁ 咒语无法解除 ぁ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 认识的人都叫我伟俊,不认识的我都叫他们叫我ben
...真实年龄 - 4x5
...真实身份 - 哇!!!拍戏啊?其实我是。。。
...真实学校 - 哇!!!难道有假的吗?
...昵称 - Ben , pui kia , ah ben, benny
...爱好 -阿好好介绍~
...2010年班主任 - 我老板咯。。。
...2010年班级 - customer service~
...2010年学校 - johoer bahru某间学校~

◆问卷 ①◆
...写出发给你的真实姓名 -雯妹
...昵称 - 我都叫他雯妹。。。
...年龄多少 - 他知道
...你有可能和他在一起吗 -当我们同在一起。。。好看。。。
...你喜欢他吗 - 他又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他喜欢你吗 - 我又不是他喜欢的东西。。。
...你喜欢过他吗 - 这个问题跟上面的有差别吗?
...他喜欢过你吗 - 问来问去不会烦吗?是谁发明这个问题的?
...你和他出门过吗 -有时我载他,有时他载我。。。
...你们怎样认识的 - 从小就认识。。。

◆问卷 ②◆
...谈过几次恋爱 • 0
...被玩过感情吗 • 有从小到达都没有玩过一种玩具叫感情的。。。我小时跟我妈住在乡村过,赶鸡就有咯。。。
...现在喜欢谁 • 自己,我很自恋的。。。
...说出6个异性好朋友 • eelin,laoya,chew yan,amerly,和每个和我擦肩而过的每个女生都是朋友。。超过6个了吧?
...说出6个同性好朋友•我以前读男校。。。整间学校的人都认识可以吗?
...说出情敌的名字• 情敌咯。。。
...你有参加过外面什么团体吗• 外面的团体?什么问题?团的外面是个口。。。里面是个才。。。在考我口才吗?
...你会打篮球吗 • 会。。。
...考试作弊过吗 • 我的形象很完美的。。。有也不会讲。。。
...和老师顶嘴过吗 • 有。。。我常拿筷子顶~因为他们很烦。。一直念~
...翘过课吗 • 翘这个字听起来都比课还要翘啦。。。你看看翘的勾。。几翘一下。。不会看我一直写翘这个字啊。。因为它翘~
...和学校的学长感情好吗• shy~全校人都把我当老大来看。。。从来都是人家来跟我感情好的。。。
...和学校的校长感情好吗•之前问过了啦。。。要我重复几次?
...和班长感情好吗• 我每年都是班长。。。我跟我自己很好。。。
...和纪律老师感情好吗• 不好。。。每次都要我记名。。。但我都不记。。。所以。。。
...有被记过吗• 我是班长啦。。。都是我记副班长的名字。。。KTL他啦。。。

◆问卷 ③◆
...你喜欢谁─→ 瓦老。。。KNN....刚才不是问过了咯。。要我重复多一次吗?自己,我很自恋的。。。(答案请看问卷2,第三题~)
...性别─→ 我是男的。。。
...年龄─→ 瓦老。。。。KNLBCCB x1...(要问几次?答案请看个人资料第二题。。。)
...学校─→ 瓦老。。。。KNLBCCB x2....(要问几次?答案请看个人资料第九题。。。)
...为什么喜欢他─→ 瓦老。。。。KNLBCCB x3...(要问几次?答案请看问卷1,第七题。。。)
...被拒绝了吗─→ 从来都是我拒绝别人的。。。
...他有性格吗─→我姓黄。。。。不姓格。。。曹格姓曹,也不是姓格。。但他的首张专辑叫格格blue~
...说出年龄差距─→我跟曹格差大概十几岁。。。

◆问卷 ④◆
...有一天`学校纪律老师忽然间请你吃大皮萨`你反应如何- 可能他的生日咯。。。买了,叫我们吃了。。就拿来吃啦。。。pizza leh....
...有一天学校倒塌了`你的感想如何..不用读书咯。。。然后去看食堂那边有没有零食。。。哇~
...有一天`你在情趣用品的摊位遇见老师`反应如何.. 可能他没有情趣咯。。每天教书教他把它的老婆或者老公当成学生来打。。。打久也会麻木。。。打久也会离婚或者分手啦。。。
...有一天`你在逛街逛到一半遇见最讨厌的老师`老师却对你笑`你反应如何.. 他神经病。。。gila seh....
...有一天`你逛街一半`大廈倒塌了`你会说什么..幸好我住在麻坡。。。那里的大厦不多。。。
...有一天`你经过某位`遇到很帅/很正的人`你会怎样.. 我每天都遇到自己,用镜子看到自己,当然觉得自己帅啦。。假如正的话,我会叫他做人处事圆一点。。。
...有一天`老师无缘无故给你50块叫你去花`你会怎样花.. 笑。。我又不是校工。。。给我50块就可以收买我叫我去掉学校的花meh....做梦。。。。
...有一天`你喜欢的人忽然和你告白`你会怎样.. 吓到咯。。。从来没有人那么激动地跑过来说我白。。还突然哦。。。会不会突然他讲我很白,然后他突然晕倒~
...有一天`忽然一位你觉得不可能喜欢上你的人和你告白`你会怎样.. 我会教他美白咯。。。因为以前我不喜欢他吗。。。他突然跑来讲我很白,肯定有人跟他讲我真的很白,可以跟我学几招咯。。。顺便教你们,不要讲我boh ka~
1)尽量选择晚上出门比较好。。。
2)尽量不要出门,尤其没有事的时候。。。
3)尽量躲在高的人后面,就不会晒到太阳了咯。。。几容易一下,不懂的话,请打017-XXXXXXX....
...有一天`老师叫你上台表演[superman]`你会怎样.. 。我比较喜欢BATMAN.....
...有一天`你必须上台表演`你会选择表演什么.. 笑咯。。。。因为你笑。。全部人就会讲你“笑”,就马上叫你下台了。。。
...有一天`老师忽然对你说粗话`使出中指`你会怎样.. 老师sibeh boh ka....

○○○点名人物○○○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of coz is snow white lah~雪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