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huh!?what is this!?

個人題
01 你叫什么: 认识我的叫伟俊,不认识的我会叫他们叫我ah ben~
02 你的綽號: ah ben,benny(以前一个烂同事取的),ben ben,肥仔(pui kia),阿薰(以前某个朋友,然后我一厢情愿叫他叫我这样的)
03 你的血型: 不懂哦。。没有验过也没有人跟我说过。。。
04 你的星座: 狮子
05 你是男還是女: 男的。。(是谁发明这问题的,无聊。。。)
06 你幾歲: 20
07 你住哪裡: 家乡在麻坡,目前在新山。。。偶尔会在巴冬逛一下
08 你現在的學校: 毕业咯。。。
09 你有沒有手機: 有。。。换了很多次,但号码还是一样~


朋友題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俊祥(我有两个朋友都叫俊祥,我放同样名的比较不会得罪其中一位,但都是好朋友~)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lim beh ho peng yu sibeh zui, dan si wo boh suka eng lan man si zui!!!!si me si ai xio ba,lai lah!!(我好朋友有很多,但是我讨厌的也很多,要打架,来啦!)

愛情題
21 你有沒有喜欢的人: 我家人,朋友和表兄弟姐妹~
22 到目前為止,有跟别人告白吗?:每个人都告诉我很白~
23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答案和21一样....
24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多咯。。。以前读男校,全部都是朋友,女的话比较少,我害羞。。。
25 現在有另一半吗:当然有啦。。。偶尔还会找不到~
26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 瓦老~我会回复 :当然啦,你酱黑!!!
27 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 不会,他不白。。。
28 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現在喜欢的人: 你又做么知道我有喜欢的人?(越回答越怀疑这些烂题目的出处)
29 你和另一半牵手过吗:我的另一半就是我的另一支手,有时做运动会用到~
31 你跟异性牵手过吗: 好像有。。。我妈,妹。。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牵一个老婆婆过马路,最后是他带我过的~
34 是谁,你们什么关系: 没有。。。我跟那老婆婆没有关系。。。那时是因为马路上超多车,他问我回过吗,我当然说会啦。。。然后我就牵着他的手,一直过不到。。。哪里知道,那个老婆婆突然说了一句,现在没有车,快点过。。我就这样被他牵了。。还握的蛮紧一下。。。最后他还跟我说谢谢~
35 现在有人在追你吗?: 我没有欠钱~

混合題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 哭啦。。都死过一个了。。。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 瓦老~有几个背叛了到最后还是回来找我做朋友哦。。。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 我又不是每次作文里面出现的铅笔或玩具。。。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離家出走吗: 不会。。。因为我没有自己的家。。。
40 你上课認真吗: 每年拿第一算认真吗?不敢当~
41 你功課好不好: 答案和40一样。。。
42 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做工时间到~
43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是同性还是同姓?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我不喜欢看异性科幻片的。。很恐怖~

兇手題
45 传給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 雯妹
46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每次我要歌,他都帮我dl~几好两下~
47 這個人是你的誰: 我的表姐,我妈妈的妹妹的女儿,我外婆女儿的女儿,我外婆的外孙女,跟我不同性别和姓氏的。。。人~
48 你有喜欢过這個人吗: 瓦老~很多讲我们像男女朋友哦。。习惯了啦。。。不去看不去听。。。我都没有当作是~
49 你们认识多久了:从小玩到大~
50 這個人是怎样的人: 这样啦。。问到好像要打架酱。。女人啦。。。。
51 这个人正/帥吗: 不懂。。。你自己问他咯。。问我的话,我肯定讲自己帅的。。。
52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每天在一起。。。出去在一起,有的吃,有的喝,有的聊,有的笑,有的疯。。。就在一起。。。
53 万一你喜欢這個人,你会怎么办: 不可能。。。不要再问了~哈哈~

聯想題
54 說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林志玲。。。
55 說到帥哥你会想到谁:我自己。。。
56 說到憨你会想到谁:别人
57 說到痴你会想到谁: 痴呆吗?以前有人讲过我是。。。应该是我咯。。。
58 說到暗恋你会想到谁: 多咯。。。很多人都会暗恋。。。。为什么一定要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有灯的地方不可以吗?
59 說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 雯妹,秋燕(虽然有时她经痛不想出去,但都会。。哈哈),我哥,还有家人很表兄弟姐妹~
60 說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 自己
61 說到傻子你会想到谁: 自己
62 說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 自己
63 說到愛笑你会想到谁: 自己
64 你的班导是谁:我从peralihan到中五都是我哦。。真的。。。
65 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 左边靠窗口然后第二排最外面那张桌子,老师每次叫我出去吗,比较容易~
66 你最喜欢的老師是谁:lim tong hai (hamsap teacher of all time),ms tay(when i peralihan to form 5,she always teach me act & malay...)
67 你的英文好吗: ok loh...what r u thinking abt?
68 你的体育好吗: of coz no good, i got asthma!!but ask me do 家务is no problem!!!
69 你的数学好么: what you this fellow want to asking now?mathematics?pui..i already throw back all the textbook to my teacher, becoz i don't like mathematics!!!!
70 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 of coz .....i remember when form 5, he help me arrange my tie~u say nice or not?
71 你的学校好看吗: damn damn look good!!all green colour,,good for our health!!!!& eye!!
72 你的班級是: peralihan bestari,one bestari,two bestari,three bestari, four pintar & five pintar
73 你的班級在几楼: always at downstair~because i'm not high people~houhou!!!
74 填后感: sibeh messy ah..& the question so weird!!!!

點到必填:
1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給你的人和问卷
2 請老实的回答每一個问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写完请点5位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些朋友他们被点到了COPY 题目到你的BLOG慢慢填吧。

1. snow lim
2.von von
3. laoya 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