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009结束以前的纪实。。。Part II

。。。。。。。。。。。。。。。。。。。。。。。。。。。。。。。。。。。。。。。。。。

几天是平安夜哦。。。
大家都去那里过呢?
我会在握阿姨的档口帮忙。。。然后平静的度过。。。一年又过了。。。无惊无喜就酱。。。。
今天听到我的小表妹~伶伶~PMR拿了七个A。。。哇。。。这种成绩我一辈子都拿不到。。。

第一时间问了他,将来想要读什么。他说他想当个科学家。。。
哇。。。又是一个大梦想。。。我想都不敢想。。。真的很吓人。。。
过后问了他想要去哪里读。。。他二话不说,直接说了加拿大。。。又是一个我没有想过要去的地方。。。

听他讲完后。。。我的心莫名的失落。。。(背景音乐~失落沙洲)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长大这样大了。。。从来没有想酱多。。我妈也没有要求什么。。。
可是就突然觉得,很难过。。。成绩在大家眼里是不错的。。。可以去读大学的那种。。但因为家里的状况不允许我去读书。。最后还是放弃了。。。

有打算到台湾去读书的。。。因为那边有四季,加上那边的烘培课程(技术)不错。。值得我去学习学习。。。
但真的不可以。。。我不怪我的身体,但怪我自己没有用。。。长怎么大了。。什么都没有。。。没有一天是让我的爸妈抬起头来的感觉。。。

最近看到一个广告内容是酱的。。。。
老婆婆1 和老婆婆2及老婆婆3谈话。。。
1 @ 2 :你的孩子现在在做什么啊?
mailto:2@1 : 可忙咯。。。每天都在开会,然后出国,赚钱,都没有时间来看我。。。我也没有吵他。。。给他忙。。。
1 :那很好命咯。。。
2 @ 1 : 那你呢?
1 :我的孩子现在也是在忙,每天都在赚钱,然后偶尔还是会给我钱,买一些好吃的给我
2 & 1 @3 : 你的孩子呢。。?
3 : 他啊。。。。每天都在做工,然后有时来载我出去走走。。。他来咯来咯。。。他来载我料。。。。不讲了。。拜拜。。。
2 & 1 非常失落的看着他 。。。。
3非常高兴的走去孩子那里。。满面笑容~


有时候幸福,真的很简单。。看你自己怎样衡量吧了。。。
给我多两年的时间,我存钱先,然后我就去台湾或者和我的表妹一起去加拿大读书。。。然后很风光毕业,然后回家。。。酱不懂我的爸妈会高兴吗?
希望。。。?!

。。。。。。。。。。。。。。。。。。。。。。。。。。。。。。。。。。。。。。。。。。

4 条评论:

  1.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然后我就亲戚是住在台湾的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haha~ya loh...i'm planning now...if really can make it..maybe 2012 or 2011 jiu wan go there liao..haha

    回复删除
  3. 2012? must be careful wor~ wakaka~
    joking la, may ur wish come true oh,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