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房间很大,自己很小~

自从表弟他们回了后,突然觉得一切已经开始变化了。。。
不是慢慢变得那种,而是加速前进,然后不顾一切的变化中。。。

从12月1号开始,就不用去帮小姨了。。。做这种工真的很累=.=lll
更何况我是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床,然后九点开工,六点下班,七点过去我阿姨那里。。。。然后指导十一点才回家,然后十一点半开始梳洗,等等等。。。等头发干了。。。已经十二点半了。。。
这种日子已经持续大概四五个月了。。。开始觉得很好玩,现在觉得很累~
我没有在抱怨,也没有在诉苦,也没有在投诉,只是真的很累~
累到现在拍照对我来说还蛮恐怖的来说~希望等我状态好了一点,就叫LAOYA姐姐帮我拍几张帅帅的。。。或者叫VON妹拍拍几张~

这次每天回到家,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突然觉得好大哦!!!真的很大。。。一个人谁的房间,里面有厕所,有音响,有专辑,有床,有衣橱,有风扇,有很多很多的衣服~突然觉得。。好多余!!!

一个人睡的房间,有必要这样大吗?我想还可以多放大该两张床~
还是我真的要找个女朋友了?房间才不会寂寞?都不懂去那里才惨啊!!!

还是我害怕寂寞,急着要找人来陪?还好啊,我都有哥和表姐弟及哥的女友陪我!!!

还是我嫌自己房间太大,太多空间,要买点东西来放?不不不,我最怕乱了,最好不要!!!

那首莫文蔚的單人房雙人床,应该可以到反过来形容我的房间~双人房单人床~
好的啦~总之,今天又是新的开始了。。。加油昨天,今天,未来的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