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9月要结束咯!

今天27号了~
本来还很高兴说~
因为我的同事告诉我可能今天会领薪水~
结果,
听说我的老板好像hold住薪水,然后看情况才给!
瓦老!
现在什么情况??
我自己又听说好像是我们某个大客户从4月到现在都还我们钱!!
哇!现在已经9月了咯!!
而且已经半年了~
都不懂要怎样讲我那个经理~
应该是他没有催那个客户还钱吧!!??
因为每次都打电话来叫我们催那个客户~
问题是,我们又不是那个客户的“话事人”啦!
我们只是做做小文件,犯犯小错的员工啊!
催债这种事情,应该又财政或者那个客户的“话事人”去催吧?
我就时常和我的同事那么认为!

我真得很希望明天可以拿到薪水!
快花完了说!
最近在家都没有事情做!
很累!
一直躺在家睡觉~
不懂为什么!
很累!睡了还是很累!
而且睡起来,还是真的很累很累!
就打发时间看了一下电视节目,
觉得眼睛快盖上的时候,
马上跑去睡觉~
可能还会好入眠的说!
结果还是拖到。。。。。。。
很迟才睡着!!
现在是什么情况哦!!??
那个以前躺下去就可以睡得我!
竟然不见了!
而且,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要我的睡觉灵魂回来!!
下个月!就给我回来!!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