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glee 欢乐合唱团




我最近都在追看得美国电视连续剧!!
超好看!
假如你是很喜欢看美剧的话,
那么你真的不能错过这一部!!
当中的幽默感,真的很好笑~可是有不伤大雅~
这是一部结合了剧情,歌舞,还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校园励志剧~
剧里的歌曲,都超好听的!
那首Don't stop Believing~
到现在,还是我的最爱~
哈哈!!
一定要从第一集看到最后,
那个感情~
嗨~是我这辈子没有体验过的~
到了结局的时候,
我哭了!!
因为大家虽然输了比赛,但得到了友谊~
真的啦!
去看啦!
真的真的!!

*ops!!感谢yaya cindy的这份礼物~
因为他的这份生日礼物,让我得到,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谢谢yaya cindy 姐姐啦~
爱你啦!MUACK!!!(HJ样子跑出来了==)

-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