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的这一步,好像走错了...

好像是,
好像不是,
可是我觉得是,
但是我觉得不是,
真的是,
真的不是?
不懂...
现在我自己都有点后悔,
为什么要上来这边打工,
得到的,
好像都是零,
付出比别人多,
别人说你多管闲事;
付出少,
人家给你眼色看;
等到的和付出的,
从来没有正比!
都是从零开始,
开始过程很辛苦,
辛苦的没有人知道,
知道了又怎样,
怎样才可以渡过,
度过了下一个有再来,
再来过一次的时候,
人家已经好好的得到了很多的东西,
我最后连个东西都没有得到...
突然很怀念那个真的很单纯的我,
就算有不开心的事,
还是有人可以讲,
当我得到了某一样东西,
至少我还可以跟别人分享,
这个世界,
恶魔太多,
天使太少,
恶魔最后都要自相残杀,
天使最后自甘堕落,
黑与白的中间从来不是灰,
是无止近的黑洞!
亚看到白色,可能是那些小小的小白点,
因为黑色染黑了整个天空,
所以从来很少看到白色的存在...
我的脑袋,
从来只装着没有东西,然后画面都是很黑暗的黑色...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