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My Life Is Brilliant !

Yes!!I'm sure my life is Brilliant!

最近都在做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比如~

我的车坏掉了~
然后加上我和我哥吵架~
我竟然一大早大概7点起床,
然后从7.20分走路到我的公司上班~
我走了大概40分钟~
好像经过了很多花园~
大概有5个吧!
哈哈!!
我太早online,还惹来了yaya cindy 姐姐和雯妹的关注~
没有错!!
我真的走路来上班~
真的~我没有骗你们~
哈哈!!

到了公司,
我还很有冲劲的走去附近的油站买了marigon peelfresh orang juice 和芒果干来吃!!
哈哈!!超好吃!!
可是,这是我的早餐哦==
很简单又没有很营养的早餐~
哈哈!!!

其实,走路可以动动我那双很久没有那么用力过的脚之外,
还可以看到很多人,事,物~
我最喜欢看人,事,物了!
不懂,看了过后,我会有很多的想法,会有很多的疑问,会有很多的惊叹!
也因为这样,我的脑没有休息过~
就算不管我的事情,跟我提起过了,
我还是会在想~
直到有了答案,我还是在想~
哈哈!!

哦!对!
我看到了一群老婆婆在打太极~
我看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停止了==
算我走运啦~哈哈!!

然后看看脚下的草地,
然后马路的车子,
还有大家的驾车的表情~
我承认我驾车超多表情的~
因为就是不能停下来~
不懂为什么~
哈哈!!

然后还有看到很多学生走路去上课!!
对对对!!
现在的中学生,到底是几点上课的??
为什么大概7.30++了,还有学生走在路上的~
而且还很慢那种!!
是上课时间变了,还是马来人有特权呢??
(因为我看到的都是马来婆~)
还是他们逃课??
谁知道,这里是马来西亚,
什么tak boleh 的事情,都可以变boleh 的~

然后~大概~就这样啦~哈哈!!!

最近的脑容量不是很多~!
记得起来的真的不错了!

-完-

3 条评论:

  1. wahhaha!!!
    这个也是HJ样子!!(走路去做工)
    幸好你是走去上班而不是走去学校上课~~
    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
  2. 欠打咯!!!
    明明写了那么多~
    还讲脑容量不是很多!!
    酱我的算什么@@
    我的头脑可是空空的leh~~

    回复删除
  3. hahah!!ya loh..=.=lllllose you l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