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差点忘了!

我差点忘了~
原来我还有一个blog!!
哈哈!!
那么~
我就来写一写周记啦!

从06/09/2010 到12/09/2010

06/09/2010 星期一,阴天, 在开着灯的公司...
大家都知道,
这个星期开始,肯定忙死!!
尤其是我们这一行的!!
超忙~大家都赶着要过年了(开斋节)
所以都在赶货,赶文件和干人o0o
我就是其中一被干的人~
被谁干??不告诉你!哈哈!

07/09/2010 星期二,谁能体谅,我有雨天...
今天做错了一件事情,
最后还是要用到老板的帮忙,
才可以解决问题~
有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能,
这种一点点的小事情,
也不能自己独当一面~ (虽然有时候我很独立,但到了工作,我真没有办法独立)

08/09/2010 星期三,又是雨天...
我的同事今天拿半天假!!
很.......
赢了咯!!因为它原本是请星期四的假期,然后直接放假到下个星期一才回来的,
那里知道他在昨天跟我说,医生要他到医院一趟作检查~
随便啦!没有办法!他是孕妇,肚子里的小生命真的很重要!
但是,他留下了很多的“尾“给我收~
哈哈!

09/09/2010 星期四,晴天(周杰伦那首我最爱的歌曲)
今天放工后直接回家!!
回我麻坡的家!
以为会大塞车!!
没有!!
一路通畅无阻+我还走错路回家~
哈哈!!
因为要在永平U转弯,谁知道我和我弟聊的太起劲了!!
没有看到,错过了才知道~
但也没有关系,只好走另外一条路回咯!
我到了家才跟我弟讲,不然等下他突然哭得话,一定很惨~(但伟成吃到这样打了,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哭吧==)

10-12/09/2010
这3天!!
我也很忙~
都在忙找朋友,在忙着准备bbq的材料!!哈哈!!
没有记错的话,我在10号那天下雨,然后我到巴刹买东西,
顺便去买了我以前在那边做工,然后不懂为什么过后我们吵架,然后没有作的老板娘的摊位买猪肠粉来吃~
然后还有跟大姐在去了金叶安第的家喝茶一下~
我到他家的时候,他们不在家,我就从冰箱里拿了芒果布丁和冰淇林来吃~哈哈!!
然后11号的晚上就是我期待已久的bbq大会!!
虽然美中不足,但没有关系啦!
下次就吃火锅!!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喝茶的说==
真的超累!!
12号那天,大概9点多起来,然后吃了早餐,大概10多,
我亲爱的打来给我,问我在那里~shy~~
我亲爱的是谁??不用我说,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
然后我亲爱的表兄弟姐妹来了我的家,然后大家还看了看了几十次,但现在还是不会累得叶问一下。。。
一下吧了哦!!
哈哈!!
之后就去唱k!!感谢志祥表哥的出钱又出声~
哈哈!!真的很谢谢他!!除了谢谢!!还是要谢谢~
因为我们当天进的厢房,是SVIP!!sibeh very important people (其实/可能/应该是super very important people)哈哈!!
然后!!唱完了大概3点的时候,就回家准备要回来这里了~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还是一样下次还是会回来的!!
我们从4.30出发,晚上8.30才到家==
因为塞车!!这是我第一次在highway塞车。。。
只能说,很特别的经验~哈哈!!
到了家忙完了~
大概11点就睡了~
各位晚安!!

哈哈!!!
Ops!!最近在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很好看,很有趣,也很知道阅读的一本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