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冷飕飕的九月份~

这个月真的很冷。。。
不懂为什么。。。

早上 -
凉凉的冷风,打在我的脸上~
哇!很有精神!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中午 -
这种时候,最_不_可_以_天_气_冷_!
因为会一直觉得很想睡觉,
然后整个人很累~所以,只好起来走动一下!
或者上网到youtube看康熙来了!!
就会很有精神了!

傍晚 -
我最期待的时刻,也是我很忙的时候(有时候啦~)
我最期待是因为放工了!可以回家了!!
我最忙是因为我的电脑(烂电脑)没有mircosoft word & excel~
所以我就要等到他回家,我才可以做我该做的东西~
而且,我的同事要是没有来工作的话,
我更高兴!!
哈哈!!因为我可以霸着一整天!!呜呼!!
话说回来,我都没有讲到冷~
握有一个习惯==
到了公司,就会把3架冷气机开到完,
然后直到放工。。。是不是很浪费!!??
我们公司两个人,开3架冷气机~哈哈!!
但真的很冷咯!不开又很热,开了有很冷!!
嗨呀!开啦!反正每天只有上班时间可以吹冷气吧了!哈哈!!

晚上 -
哇!回到家~水是冷的!
然后洗好澡了,就直接吹风扇!吹给他干!吹给他爽(shy...我的习惯~比较凉,也比较干,我喜欢洗澡但是讨厌湿湿的感觉~)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用盖被!
直接睡!等到了真的很冷了,才来拼命的找,找到了才盖,盖上了才有那种荣耀感!(因为终于找到被了~哈哈~又是我的另一项习惯的说==)
或者睡前听听自己很爱的专辑,听完了,然后再睡觉。。。感觉真的特别好。。。
又或者,看看杂志,看看小说,看看一些有益的读物(哈哈!!突然觉得在写作文==)
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已经把我一整天冷的经历讲完了,
你_有_感_觉_到_冷_吗_?

-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