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2012后遗症


最近这整个月几乎都在下雨...

大家的心情都应该不错吧?

我就不错啦...


天是灰灰蓝蓝的,雨是忽大忽小的,心情是冷冷的......

连这几天睡觉都要穿多一件衣和袜子......


这样的雨,假如一直下下去的话,土地会不会裂开啊?

会不会像电影里,那些土地慢慢的裂开,慢慢的倒下,然后我们慢慢的被震掉?


这样的雨,假如一直下下去的话,海水会不会高涨?

会不会像电影里,那些海水慢慢的高涨,慢慢的淹没,然后变成海啸,把我们淹走?


中国那边现在是不是已经在建设那艘方舟了?

入门票是多少?真的是十亿吗?那我现在就要开始存钱了......


这是我看过两次这部电影后自己躺在床上,一直在乱乱想的事......

连现在驾车都怕万一土地真的裂了,我要开快还是要开慢......


哈哈哈!!!是我想太多啦......

下次最好不要一部戏看两次,后果就像我这样......胡思乱想!!!


2 条评论:

  1. 下雨土地会裂开咩?不是干旱才会啊?咔咔~

    回复删除
  2. 下雨会啊。。。因为每天下,下到土地软掉,然后地层移动。。。慢慢裂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