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表弟终于来我家了!!但为什么小靖雯妹妹会跟来?

噢买尴!!!
我的表弟们他们全部来了!!!

昨天在档口的时候,突然看到表弟身后多了一个人!!!小表妹~靖雯来咯!!!
这个小瓜不是一般人能够忍受的,看他身旁的哥哥就知道,压力有几大!!!
大到连靖雯表妹的三餐吃不下,也要帮他解决~(我表弟是在有够大只!!!)

今早,当要出去做工的时候,我就看他在用表姐shy queen 的电脑看pps时,就问了他几个问题~

我 :哇,靖雯,你酱早起来啊?
靖雯 :对啊~全部人起来料~我就起来咯~(我开始有点招架不住了~)
我 :四哥leh?
靖雯 : 在楼下泡milo给我喝咯~
我 :你没有喝牛奶meh?
靖雯 : 没有啦~都没有奶粉料~要怎样喝?(瓦老!!!我要输了~)
我 :哦,酱你在看什么?
靖雯 :看卡通咯~很好看哦~
我 :是meh?做么你看这个? (靖雯在看101忠狗。。。)
靖雯 :就看这个啦~我很厉害的哦,看长长的,比较好看~短短的不好看~(噢买尴!!!我直接输掉~)

你说靖雯表妹是不是人小鬼大?
才第一天吧了~接下来还有很多天~我应该会给他气死/弄到笑死~
之前还说要讲笑话给我的表弟他们听,现在应该是翻过来我跟靖雯表妹一起搞笑了咯!!! ~shy~~~

而且,我的表弟他们也很够力的把我房间的门把给弄坏了~
也才第一天而已,接下来还有什么会坏呢?
明天再看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