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给博客的情书...

大家好......
需要介绍自己吗?
我,可以叫我BEN,不高也不矮,很帅或很不帅,全由你们认为......
今年20岁,明年21,后年22,大后年23......23岁那一年,地球会消失吗?
因为看了《2012》的关系,开始觉得世界很大,梦想很小.....
我不理性也不感性,只有一颗活生生的心脏一双能够让你想起某些小事而感动落泪或会心一笑的手......

突然很想变成老人在慢慢变成小孩,然后死去,至少没有遗憾,那是因为看了奇幻逆缘《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突然觉得生命或者每个人都差不多,因为听了林宥嘉的《感同身受》;

突然觉得很想家,因为听了周杰伦的《稻香》;

突然好想某个人,我已过世的朋友,在今年;

突然好想写博客,在现在......


很高兴终于有自己的博客了......
未来将会在这边
写一些文章
写一些电影的观后感,
写一些专辑听完后的听后感,
写一些是非八卦
写一些关心社会,自己和大家的故事
写一些以前,现在,未来将会经历的事情,
写一些你我他的小事......

一些大事会在这里做个记录,
一些小事,也会一一被我写下来......

青春之後,後悔之前,我依然用力的写著!!!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