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炒面,炒米粉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晚上,因为是星期二的关系,再加上我们的阿姨没有开档,所以就带了那群小瓜去city square玩咯~因为人数太多,所以我们分成两辆车。。。

到了city square~很爱模仿的我,看到时地下停车场,马上模仿其michael jackson 跳"bad"!!!
理所当然,全部人都笑啦!!
我的哥哥也是很够力的咯~突然变成机动部队,假装拿着枪对着电梯门口,假装扫射~赢了咯!!!

到了那边,他们就说有美女,可是对我和我哥来说都不美的~看见什么讲什么!!!
然后到了action city~当然是买糖啦!!我们买了整整两大包~都很好吃!!!
KNS不懂是东还是阳讲不要吃,结果给我塞一粒马上讲好吃~

不能不提到小靖雯~因为那包是他姐买给他的。。。然后一个人霸住一包,不给其他人~幸好在大家的哄骗之下,才分给大家吃~因为他的三哥吃剩最后三个,然后要拿给他的时候,他竟然说不要了。。因为太少~瓦老!!!炸到!!!!

走完了,当然就是去吃咯~我们到了大风的一家餐馆吃那边的招牌老鼠粉及烤鸡串~还是一样,跟我上次来的味道一样到完!!!这时,小靖雯一直闹脾气,不肯吃,突然提到~炒面姐姐~经过雯妹的解释后,才知道炒面姐姐是谁~很坏的我,就说跟靖雯说~

我 :靖雯,等下炒面姐姐有online的话,你问他,有没有炒米粉可是我要炒面,可以吗?
靖雯 :哈哈哈!!炒面姐姐~
我 :对咯,等下吃饱了,我们跟你的声音录起来哦~然后给他听,ok?
靖雯 :我不要,ZOMOK要问炒面姐姐有没有炒米粉leh?
我 :就问咯,等下就有炒米粉可以吃料吗~
靖雯 :真的吗?不要啦~(Shy 当中~)
我 :那你就要把这碗吃完咯,你就不用问了~
靖雯 :哦。。。。

可想而知,炒面姐姐有多可怕!!!竟然能够让小靖雯把一整碗老鼠粉吃下~还吃了两碗~
小靖雯真的很聪明咯~他的三哥拿了那碗已经磨碎的青辣椒,然后跟他说是什么食物,忘了!!
然后他的三哥就做状在喝着,然后我们拿给他说很好喝,他竟然回答,那个是青辣椒~未免也太~懂了吧。。。。

好的啦~就写到这里,手超酸,而且老板也来了。。。=.=lll bye bye~

2 条评论:

  1. 谁是炒面姐姐?虚拟人物?呵呵~
    靖雯就是聪明啦,不愧是我表妹,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炒面姐姐是伊雯的朋友~对拉。。。干人小鬼大~受不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