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的表弟来我家咯!!!

WAH~真的很快咯......
上个星期才讲要来我家住......这个星期就是了!!!

不懂他们会住几久...
最好是一个月......酱我每天就可以讲笑话给他们听了....

快点来吧.....我的笑话已经多到不懂要怎样跟你们分享了......

2 条评论:

  1. walao!so nice~ i also wan go leh...

    回复删除
  2. if holiday got time come lah~but they all come one week only..hahah!!!tomolo will bring they all go city squ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