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时间过的很快。。。

嗨~
正如题目,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我的表弟他们星期天才上来,就好像是昨天的事。。。
然后这个星期天,他们就要回去他们的家乡,然后再休息一下,然后启程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说真的还有点不舍,因为每天回到家,都可以有人开玩笑,然后可以
一起瞎搅和,
一起做一些鸟事,
一起聊有的没的,
一起听歌,
一起出去,
然后他们出去走走,还可以很有心得担心他们现在在哪里。。。
为了他们的肚子,然后可以煮给他们吃(虽然他们来一个星期我只煮一餐罢了=.=lll)
虽然自己觉得不好吃,但听到他们说好吃,然后吃很多那种样子,都会很高兴(也不懂事真的好吃还是假的好吃)

突然觉得,接下来的生活没有了他们,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房间少了两个人,是冷清的,每当回到家的时候;
我的床旁边少了两个人,是寂寞的,每当要睡时没有人陪我讲话的时候;
浴室少了两个人,是冷冷的,当我想冲凉的时候;
冰箱上和里面少了两个人,是空空的,每当我不自觉打开冰箱看有什么食物可以吃的时候;
客厅少了很多人,是连蚂蚁走路经过都听得到的,当我回到家看到很干净但又觉得很脏的客厅时候。。。

真的,他们才来一个星期,我就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可以写。。。
现在的心情是莫名的失落,突然边写边哭了起来。。。真的有太多的感触了。。。

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写东西写到哭哦。。。以前都是写了,人家看了,别人哭,现在翻过来自己在哭。。。
他们来这边住,也让我看到了他们的成长,
会自己洗衣,
会自己照顾自己,
会自己煮东西给自己吃,
会自己去一些地方,也不会让我们担心。。。。

回想以前他们小的时候,是顽皮的咯,现在每个都高头大马,然后很厉害笑~哈哈哈!!!
真的很好~我希望来世可以的话,我可以跟他们在做几十次,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或者到永远的表兄弟姐妹!!!

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然后,每天快快乐乐。。。
不求什么,成绩不用太好,不用很有钱,不要做一些让人家看不起的事,不去惹是非,不要变得太坏,只要这些就可以了。。。

我会想你们的,记得你们要常常来这边玩哦。。。我每次回去只是一两天而已,没有太多时间陪你们,也谢谢你们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也委屈你们不能上网,不能来去自如,每天在家等我们回来的生活,真的很谢谢你们。。。

总之,一有假期就上来,我们在去玩啦!!!我们还有danga bay还没有去哦,应该来不及的。。。没有关系啦~下次咯!!!时间多的是。。。只要2012不要来就可以了!!!

不写了,越写哭越惨。。。我的同事已经在问了。。。大家要爱惜自己的表兄弟姐妹哦!!!
把这篇文章,献给我的表弟,东东,阳阳,eddie,danny 和小靖雯~

2 条评论:

  1. 看你写这些,我也哭了咯,几厉害一下~
    因为我也了解那种冷清寂寞的感觉...
    上次我弟弟从我们那里会muar了也是这种感觉,
    家里变冷清了,也没得跟他们嘻嘻哈哈了
    几失落一下的说...
    刚才我还很自私地打去给他们,叫他们明天回来陪我
    不过还好他们没有答应
    不然我会内疚很久,呵呵~
    还有,我也要跟你们做很多世的表兄弟姐妹,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haha!!!kns~没有关系啦。。他们是你的弟弟LEH...还有下次的啦~当染要做永远的表兄弟姐妹啦!!!!一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