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wow!!!!01/01/2010=.=lll

语言篇~

walao!!!!!昨天(31/12/2009 - 11.59pm)
打电话给很多人,但全部都没有听电话。。。而且大家很像很忙酱。。。
可是!!!
我打给雯妹的弟弟。。。
通了。。。而且也接了。。。真的很高兴。。。
劈头第一句。。。。
happy new year!!!!!
以下是我们的谈话内容 :
ben : happy new year!!!你在做什么?
eddie :我在睡觉啊。。。。(一副那种很累真的在睡觉的声音)
ben : ops~那么有吵到你吗?
eddie : 有啦。。我在睡觉哦。。吵到要死。。。(一定是自己的电话铃声放那种烂铃声,所以导致他特别pecek!!!!)
ben : ok ok....不吵你了。。。。
eddie : 什么事。。。?
ben : 没有啦。。。我只是要跟你讲happy new year 吧了。。。
eddie : LAN JIAO lah....人家在睡觉你打来。。。
ben : =.=lllllok ok..bye bye~happy new year(一直重复同一句话)

总结 :新的一年听到的第一句粗话~LAN JIAO!!!!!so rude!!!!


动作篇~
今天早上,就因为有做工,然后昨天就玩到很晚。。。
导致有点累咯。。。
然后很紧张。。。
马上去刷牙,洗脸。。。。
因为突然觉得很赶。。。
挤了洗脸霜,然后往手上搓。。。
过后再往脸上搓。。。。
当我顺势从下巴往上搓的时候。。。
我的食指突然不小心的插进我的鼻孔。。。。
瓦老。。。。结果很痛。。因为没有事。。。
当我抿鼻涕的时候,全部是血!!!!
见红啦!!!!

总结 :新的一年,第一个最粗鲁的动作。。。。

在这里澄清一下。。。
昨天雯妹(因为我在huh!!!what is this?? PART II提到了这个名字,造成了雯妹许多困扰,导致许多少女们不断叫他雯~妹~)跟我说,有位少女(忘了什么名。。。叫什么chamaiine的)说我写的blog很长。。厉害写到~shy~~~~~~~~~~~~~~~~
在此炫耀一下。。。upsr,pmr & spm我的华语都拿A~shy~~~~~~~~~~~~
所以我每次都很罗索。。讲一堆~哈哈哈!!!!

总结 :新的一年,第一件让我感到Shy~~~~~的事。。。。

总总结~希望来临一年可以在废一点。。。不要再Shy下去了。。。。不要在为了别人,然后牺牲自己。。。。
shy~~~~~~~~~~~ops~~~~~~~~shy again!!!!!!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