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30岁之前,30岁以后

今天刚好是愚人节。
昨天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不懂它会看到这篇文章吗?)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一转眼,我来新山已经两年多了。。。
很多事我都无法忘记。。。

我到现在还记得为什么我会来这里。。。
什么原因把我带到这里。。。
什么事情把我以前的习惯全部改变到完呢?

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可以记得的我就记得,
一些风风雨雨的大事,可以忘记的我就忘记,

看得人太多了,
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会讲的我还是会讲,
会骂的我还是会骂,

但不像以前那样
乱乱看,
乱乱懂,
乱乱讲,
乱乱骂,

人真的迟早都会长大。。。
今天早上,看到一个男生,
哇,还蛮年轻的,
看一下,开着的是toyota最新系列,
心里突然震了一下,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像那个年轻男生这样,
驾着好的轿车,每天上班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工作,
然后又不用看老板的脸色呢?

每次都说自己一定要这样,要那样,
可是都好像没有实现过。。。
我要做什么,想什么,都会被很多事情给牵连着。。。

想去台湾读书,没有钱,又有病,然后一大堆问题。。。
索性不去想,就没有事了。。。
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我想在30岁之前,

到台湾走走,或者世界的某个角落容的下我的地方都可以。。。

我想在30岁之前,
驾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车,可以吗?但要存钱先。。。

我想在30岁之前,

可以的话有个大家看了觉得很顺眼,然后每个人都很喜欢的老婆,然后加上帮我生个男的或女的都不是问题,因为我还是蛮喜欢小孩的。。。问题是我要找到女朋友先。。。

我想在30岁之前,

赚到我人生的第一个十万,可以吗??工钱那么低,好像有点难度。。。

我想在30岁之前。。。
上面的是30岁之前,那么30岁之后呢?

我想在30岁之后,

可以每天很轻松的钱入口袋,重点是赚的是正当手段的钱。。。

我想在30岁之后,
可以每天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回到家就有老婆等我,小孩等爸爸的画面出现。。。

我想在30岁之后,
每天可以动不动拿假期,那几也没有关系,可以到处走走就好。。。

我想在30岁之后,
可以不用像太多,老婆自己会照顾自己,然后我可以自己再度到处旅行。。。

我想在30岁之后。。。
上面的是30岁之后,那么我在现在是不是应该有所行动了呢?

但我距离30岁之前和之后,还有10年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