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做到你连你妈妈都认不出是谁~

都不懂我的前世是不是真的是富翁~
算命的说,
我的前世是位非常乐善好施的富翁,
听起来好像很正面,
但是现实是多么的讽刺!

我现在是一位在一间连电脑有问题,
还要等老板自己进来修理,
然后我每年见到老板的次数不到12次(因为它是新加坡人),
之后每天都在祈祷可以有钱可以在我眼前,
不愁吃不愁用的半生熟男孩兼打工仔~

是不是真的有反差?

我现在也真的懂了。。。
什么叫用功读书~

原来真的用功读书,
以后真的可以做好的工作,
然后不用看人家的脸色,
可以用几句吓死人的知识理论吓吓对方,
过后再以自己的一套理论在吓吓对方~
真的, 有读书好过没有读书~
我读到一半罢了。。。
所以,人家的知识比我好,自己的知识和看得东西就比别人少很个十万八千里~

我书读的不多,所以我的文法比别人差,不能写出像阿信那种可以把你的内心世界掏出来的文章;

我书读的不多,所以我所说的话比较浅,不能够形容出一些具感性然后带点性感且有内容的一些词;

我书读的不多,所以我的举止都很粗鲁,不能够像一些正常人一样安静的坐下来好好的做一件事情;

我书读的不多,所以我的脑袋会乱乱想,不能够有些正面的想法而是一些黑暗然后没有意义的想法;

我书读的不多,所以我的目光看得不远,不能够看清楚自己要得是什么也不能够仔细的看清这一切。

帮人家打工,做到要死了也没有人知道,老板也不会理你;
帮人家打工,做到自己的眼泪掉了下来,老板也不会看你;
帮人家打工,做到累了要休息都不可以,老板也不会踩你;

你们现在过的生活是不是这样呢?
如果是~哈哈~不用如果是。。。我想大家的生活现在都是这样吧?
其实,我们每个还不是一样,跟身边的人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有时我们在茫茫人海里,在现实生活里,在每个角落里,在每个寂寞的夜里,在每个愉快地早晨里等等等~

这就是我现在所遇到的现实~
希望你们不要跟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