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该忘记的就应该忘记吧???

我承认自己是个很爱忙东忙西的人。。。
不可以太空闲,就算是坐在电视前看电视节目,
也会一边把玩手上的遥控器,然后每一个频道都按来看一下。。。

已经变成了习惯了。。。
就连坐着都会动来动去一下。。。

最近比较没有什么事情做,
所以让我想起了好多的事情。。。

全部都是关于我的朋友。。。

说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懂,
是我自己的个性倔强还是我自己太孤僻,
我就是不喜欢跟我认识很熟的朋友聊太多(其中只有一两个吧了)

有一个朋友,
我从中学就开始认识了的,
我们的关系都非常要好,
直到他换班了,
我自己就开始觉得,
我不虚属于他们的世界,
他也认识了新的朋友,
我也认识了新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他当朋友,
过了中学毕业了,
我们没有联络了。。。
我承认,
我把所有同学的电话号码给删了。。。
因为像我这种在他们眼里不起眼的人,
应该不会记得吧。。。
我真的删了。。。
一个都没有剩。。。
过后真的全部也没有联络了。。。
因为该忘得都忘了。。。
那就算了。。。

最近又在facebook找回了一些朋友。。。
是很高兴的说。。。
但我又突然开始觉得我很像打扰到他们了。。。
所以,我又没有什么开始跟他们联络了。。。

我每天也只可以去看看他们在做什么,status写什么。。。
我最近又换了新号码(之前找回的朋友都有我的旧号码了,但他们的号码我都没有存起来的说)
他们应该找不到我了吧。。。

有时候,会觉得朋友很多余,
多一个就有多一个麻烦,
少一个就会觉得没有朋友,
所以,到现在我换的号码没有什么人知道,
我也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只有我的表兄弟姐妹们知道吧了。。。
还有我的家人,

我不敢交朋友了,
我总是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一些只会为了自己,然后利用你,
一些只会为了自己,然后欺骗你,
一些只会为了自己,然后背叛你,
这也是真的我不敢交朋友的原因。。。

我自己的想法,一直都是朋友可能真的很重要,
但我自己还是觉得家人比较重要,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活,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成事,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可能我太爱自己了,
可能我过于保护自己了,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我真的不敢在交什么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