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这样的一个问题......

上个星期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感觉很想变了很多。。。
虽然我才短短的一个月没有回。。。
但觉得真的好像变很多了。。。

但大家的生活好像都没有受到什么干扰。。。
都过的好好的。。。
只有我妹。。。
越来越爱吃。。
什么都要大的,而且很容易饿得说。。。
不给他吃,他又会哭着说肚子饿。。。
没有办法啦。。。
不过我家的食物真的很多的说。。。
我妈说都是我们没有在家了。。
然后很多东西以前我们常吃的。。。
现在都没有人吃了。。。
所以我就叫我的妈以后没有吃到的,
就尽量少买。。。
因为浪费钱也没有人吃。。。

嗨~

回去的两天真的行程满满满~
回去的那天晚上,
原本我妈打算要煮的,但不懂什么事情,他突然说不要煮~
然后我们一家人就出去吃了咯。。。
吃完了后,我爸就自己驾车去别的地方找朋友了。。。
然后我妈就说难得我回来。。。
叫我一起带他去买东西的说。。。
我们就直接到了the store买东西了咯。。。
the store真的很小。。。
可能走惯了大型的,真的觉得很小。。。
而且很矮的说。。。
但人龙真的很多咯。。。
没有断过哦。。。
我想着应该是大家对这间百货公司的情意结吧~
不过一个小小的麻坡,就有四间百货公司的说~
对面港还有一间霸级市场。。。
真的很多。。。
太多了。。。所以导致很多的杂货店纷纷倒闭。。。
真的很可惜。。。
因为他们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真的。。。
在这个以方便又快速主宰的年代,
大家都爱往外跑了。。。
都不留在麻坡了。。
但我就喜欢这个地方。。。
不用想太多。。。
没有心机,但却充满了理想。。。
大人吗~
早上大家起身就是去做工,
下午就是去吃午饭,
偶尔下午就喝喝马来西亚独有的teh tarik,然后再继续做工,
晚上回到家,吃了晚餐,没有事做的话就是到处走走,
做做运动,
然后或者提早关灯睡觉~

还有还有~
巴冬的巴刹~
一定要去!!!
我还以为巴冬的巴刹下午12++就关了。。。
谁知道原来傍晚6.00++才关的~(谢谢立伟的提醒~)
虽然很小,但真的应验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
很热闹~
而且越迟越多人!!!
呵呵~
我还遇到了很久以前的朋友~阿兴(Ah Heng)
跟他聊了几句。。。
他变得有点小肥了。。。哈哈。。。但还是那个样子~
他也说他还记得我的说。。。还真的懂我的名字~伟俊~
真的很感动,因为很久没有见了,以为他忘记我了。。。
他还有说我完全变了个样,变得很白,然后很帅的说~(不懂真的假的,但这句话真的是从他口里说出的~)
然后我妈也买了很多的鱼,很多的菜。。。哈哈!!!

我真的会比较喜欢那里的生活。。。
给我有机会选多一次要不要上来这里,
我会讲不要了,真的后悔了。。。

对对对~
我星期天的时候也是有顺便到观音庙求了一下签~
嗨~
不是好签~
我摇到了26号~当我拿着签问那个老婆婆的时候,
他就直接说

我 :eh..安娣,我拿到了26号~是那拿一个啊?
老婆婆 :huh??你拿到26啊?
我 :做么呢?
老婆婆 :26不是好签哦。。。
我 :huh??!!!真的吗??
老婆婆 :真的啦~等下你自己看一下咯~
我 :好的~

真_ 的_不_是_好_签!!!!!

签是这样写的

上下传来事转虚,天边接的一封书,
书中许我功名逐,直到终时亦是虚

曰解 :上下心烦,求闲不闲,欲望功名,守旧身安
古人 :钟馗,得道
午宫 :此卦虚名之象,凡事多虚,少提宜守常~

意思浅浅~就是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到头来都是空的。。。没有开花也没有结果。。。
而且,我问的是事业,工作~
早知道问爱情。。哈哈!!!

没有关系啦~
今年就多做点,只要自己做的开心就好了。。。
管他是不是虚的~
我做到了,没有得到没有关系。。。
因为我有学过啦~

还有还有,
五月份的吉他班~
我应该回来咯。。。
等我啊~
我要当Kris Allen!!!!会弹吉他又会唱歌的说!!!
加油~

Ops~
到最后都不懂是什么问题让我在这边写了很多很多~
哈哈!!!

2 条评论:

  1. 还不知道哦。。。
    我上个星期才刚回去~
    下次回去应该也是24号的事情了。。。
    下个月还不懂有没有回的说~
    因为可能要开始上吉他班了。。。
    但是我还没有报名的说~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