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 好看~

真的~
真的好看~
很久没有看过那么一部集简单,刺激,冒险和有感情的电影了~
故事真的很简单,
原本对龙有恐惧感的主角,
因为无意的在一场战争中,
不下心击败了传说中大家都没有看过的Night Fury
而后当然一定是被大家兴师问罪啦。。。
哪知道竟然无意间让男主角发现了原来他真的有击败那条龙之外,
也很意外的就这样跟这只传说中让大家敬畏三分,而且不管怎么样也看不到真身,然后大家永远都在议论纷纷的Night Fury和睦的相处在一起了,
而且还成功驯服了它~
过后的故事可想而知啦~

我~从~来~都~不~喜~欢~Dreamwork出产的动画片,
因为觉得很肤浅,而且内容空洞,没有所谓的意义可言,
不止如此,我个人也觉得他们所出产的动画,真的是属于爆米花电影吧~?!
看看大家都很喜欢的Sherk, Madagascar, Kungfu Panda等等~
我都觉得很赏心悦目,但内容真的无言~

但这部真的很好看。。。
特效不错,
情节紧张,刺激,
故事很不错,简单易懂,
人物个个个性了然,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其实不用打什么3D招牌,2D就已经很好看了,真的。。。
原本被我的不被看好,
到现在我一致看好,明年假如竞争奥斯卡,应该不成问题~
因为Pixar动画今年也推出了一部我从小就看到大的Toy Story 3~
看来,要等到好的卡通,真的要等到明年了。。。

还有还有,我很喜欢里面的龙的说,
就是不同种类的龙,
看了真的会去喜欢,
想要特别研究,
希望电影公司能够推出一本完整关于龙的资料书辑。。。
我可能会为了那些漂亮的图画而买~哈哈!!

周末有空的话,真的可以带一家人去看看这部卡通。。。

(有一点我真的不明白,我是对马来西亚的电检局真的真的真的搞不懂~明明是阖家可以观赏的电影,为什么是PG-13呢?我都不觉得里面有什么情节是需要家长解释给孩子听得~
所以才导致现在家长都太过于保护的孩子,什么都不能看。。。真的很可怜~)

还是我们年代好~

2 条评论:

  1. 应该是要父母向孩子解释这世上是没有龙的存在啦,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海牙~都说是卡通了。。。有的东西都不存在的吗。。而且也是虚幻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