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停电以前,停电以后

昨天大概七点放可工回家。。。
我们就打算先吃了,才再回家的说。。。

我们从7.30开始吃到了大概8.10左右。。。
当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
我们就奇怪为什么没有红绿灯哦。。。
于是,我们就沿路看了一下~
噢买尴!!!
我们所住的花园整个没有电哦~
停电了!!!

我和秋燕就索性的直接开车到附近的百货公司走走咯。。。
我们在大众书局走了大概一个小时。。。
随便翻翻书啦。。
然后瞎聊一大堆~

间中我们打了个电话给TNB。。。
真的很大牌咯~
我打去的4次都没有接电话~
而且还要我等上5-6分钟~
最后还是给秋燕给打通了(我对这种事情比较没有耐心~因为旁人的一直煽动,鼓噪了我那不安的情绪~我还是对我有兴趣的事情比较有耐性的说~)

逛了大概将近45分钟,
我们就决定回家换了衣服~
到附近的CC上网~
因为在家什么也不能做,
而且还会被蚊子咬,
我们在CC逗留了大概2个小时,
到了12点才回家~
然后大概一点多才睡~

Ops~也因为如此,
我和表兄弟妹们在facebook玩的特别疯~
还认识了原来年纪真的比我小,
然后我真的不懂它是男的还是女的,
名叫pudding chong的1993年出生还有是位女生的小女孩就酱认识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第一次认识就好像要打架酱~
到最后连请他喝茶都不能解决~
女生真麻烦~嗨~
不是我小气或者不甘愿请喝茶~
是真的太麻烦了~

正经点~
前几个星期不是刚好有什么爱护地球,关灯1小时的活动吗?
我有关哦?那你呢??
会不会是上天看到我们家那一带的居民没有这种意识,
所以惩罚我们,把所有电流供应切断,然后叫我们珍惜呢?

还是,真的是因为附近在修理某某东西,
然后就导致所有的电流供应顿时失灵呢?

还是,这些都是人为的??
没有人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在停电的这段时间,
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其实我们是在为自己省电也顺便响应一下迟了一个星期我们才关灯的earth hour吧~
至少我是这样想。。。

在停电以前,
大家可以用的,尽量用,
大家可以看得,尽量看,
大家可以吹得,尽量吹,
大家可以听得,尽量听,
大家可以吃的,尽量吃,

在停电以后,
大家可以用的,没得用,
大家可以看得,没得看,
大家可以吹得,没得吹,
大家可以听得,没得听,
大家可以吃的,没得吃,


当电流还没有停止使用以前,
大家都是没有管彼此,只在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大家都是在大吃大喝,没有想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当电流突然停止的时候,
大家开始都在害怕,然后都会开始嘘寒问暖,
大家开始停止所有动作,开始互相找着要用的东西,

但当电流恢复以后,
大家都变回了原本的样子,
每一个人,包括我在内~
那么我该惭愧还是兴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