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不孤单!!!




很快的,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哥的前女友要去新加坡打拼了!!!
那时还听他只是说说吧了,
不肯定不上去,
因为这里有他放不下的东西,
谁知道,
她为了养家活口,
还是选择去了新加坡做工~

这样以来,我的家只剩下我,我哥还有我的表哥了咯!!??
还有,还有,我家的那只狗~
以后,我应该会时常叫他陪我睡觉了~

嗨~写着写着~
也够悲哀~
这个月的夜里,
经常一个人睡,
之前好歹也有我哥在我的旁边睡着(隔着一张床啦),
现在没有了,
所以在夜里,
我都是一个人,
看着天花板,
盖着被,踢着被,
反反复复的翻来翻去,
直到我真的睡着了,
而且最近不懂为什么,
一定要睡前听一些快歌才能睡着(慢歌我肯定睡不着)
所以,在夜里,我是孤独的。。。
嗨。。。
眼泪就这样默默的掉了下来~

突然很想我的家,
就算在家里,
我一个人睡,
至少我还是可以很高兴的入眠,
在这边,要睡下去真的很难~
睡神已经在我上来新山的时候离开我了~
失眠是我最近的好朋友~

下个月,
听我哥说他的朋友有可能会搬进来我们的家住,
最好是啦,
那么我们也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在每个月的房租~

也真的可以好好计划一下我接下来的生活了,
开始存钱咯!!
可以的话,
每个月跟他存个五百下来~
两个月就一千了咯!!!
我就可以改我的战车,
上音乐课,
目前为止就是酱了~
希望上天能够让我好好的存钱,
不要用人跟我借贷,
不要乱乱花,
保佑周杰伦明年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今年那些专辑就等有折扣才买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GO GO GO !!!

Opss~周杰伦的最新专辑《跨时代》28/04/2010开始预购,14/05/2010全亚洲发行~
我要3D铁盒版
!!!

2 条评论:

  1. 很贵的说~好像听说马来西亚买RM75!!!我等下可能会去看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