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可以不要怎么赶吗?

如题~
做我这一行的*,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在赶!!!
有事就一直赶,
没事也一直赶,
不重要也一直赶,
重要的也一直赶,

到底在赶什么~
难怪越来越多人会的心脏病

我想我应该是下一个了~

不过,说真的,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有精神的赶东赶西了~
难得又久违的~赶~

我自己到现在还是不喜欢赶出来的感觉,
因为赶出来的东西肯定没有好事的,
所以我都喜欢有条斯理的做每件事~
至少做出来得东西真的不可以或者不错的~

假如一直催~
催到死~人家东西还没有做好,
但你却硬要的话~
那么真的就是很过分了~

现代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已经有问题了,
那里可以像以前,
大家住同一屋檐, 可能都没有什么问题~

现在就不可以了!
而且是成文的规定。。。
共处一室就是有问题~
拜托啦~
思想比以前那些人还要保守~

人可是有头脑的动物哦。。
会思想的。。。
会懂和动的~

不要跟我说什么以前的警察都穿短裤的啦
这种话,
对不起~我不喜欢听也不要听~
因为你讲的都是废话~

话说回来,
我好像偏离了主题~
管它的~

好的好的,
我觉得也发泄/写完了/写够了
回到现实,
我还是一个每天等着被人家指导,
然后感觉一点大志都没有,
然后只祈祷每天过的平安加有钱的
平凡人吧了~

*我所作的行业是船务,运输业,不是我那些讲话不懂有没有经过大脑+应该没有见过市面的某朋友的帮人家搬货的~我是OB, Office Boy ok??懂了吗~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了肥肉~yaik!!!!做工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