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跟他敢敢写个连续3篇 - 第1篇 (母亲节万岁!!!)

对!!!
我终于来写了~
已经这样就没有来写了,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的手~嗨~
好在我的卢广仲还走的回来这里~
哈哈~

上个星期六,我们以整个大家庭再度出发啦~
到了batu pahat那个都不懂著不著名的的火锅店吃了火锅~

我是下午大概2.30从新山赶回来的,还差点买不到票的说。。。
然后大概5.00的时候到了麻坡,便call了我的大哥,然后就来载我了~
还帮伟成买了个书包,然后也顺便拿给他的说~
(我大哥就故意/无意绕了一条小路,问我懂不懂这个地方啊~我就感觉似曾相似的跟他说这条小路可以通去新路(麻坡街名)的。。。结果他竟然回答了我一句,刚才那条就是新路了啊~现在这边是去星星小食的路,那个真的是小路~无言~)

回到家乐,我就看到了我久违的妹妹啦~
当然,他从小就是我照顾长大的,所以感情特别好的说~在一起,当然就会讲/做很多38的事情啦~
因为我的爸妈去了新加坡出席我一个亲戚的丧礼,然后赶在5点之前回来的说~

我和我妹也趁我爸妈还没回来,就开始打扫了一番~
干净到~mamamia~(哈哈~最近爱讲这句话)
过后,我爸妈回来了,看起来不会很累,可是却一直说累~没累强说累~看得我好累~

之后,我妈不懂接到了谁打来的电话,说7点出发~眼看6.00了~
我妈还说想吃maggi面的说~还叫我出去买~哈哈~最后当然是没有啦~
就在我们一阵的梳洗过后~出发咯~

到了巴冬的大桥旁边,我们就在等着建荣他们咯~
我爸就趁这段时间下车抽烟的说~
留我妈在车上跟我碎碎念我爸最近的事情~
这个时候,我爸竟然还除不一样的姿势,要我们拍照~哈哈!!!
过了大概15分钟,他们全部来了~
我们就出发了~
路上还等了大姨一下。。。
在往目的地的路程,我也一直讲讲讲~
讲到了那边才停~真的很唠叨~哈哈!!!

之后的火锅大餐~当然就是我们的场啊~
我们玩的可疯了~呵呵~
(一些详细内容,请到ahh xue的“我的心雪”看一下,谢谢~(阿雪,宣传费记得给的说~))

我们玩到了大概11.30就全部回家了~
因为隔天要探访孤儿院的说~

今年的母亲虽然没有真的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是,我们这些80辈分的知道自己长大了~
换作是以前,庆祝的话肯定很乱~
因为我们会乱乱跑~
你看看,时间真的不饶人~10年~真的过了~
我们也不懂/不知不觉庆祝10次了~
虽然有些人变了,有些事情不一样了。。。
但是,只要外婆一天在,我们还是会庆祝~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ops!!!我的那个kns的妈妈,在庆祝完了过后,问我要不要庆祝父亲节,
就我们这些小的筹钱~然后我们帮爸爸们庆祝~
我就回答了我妈~
“妈,跟我们同辈分的只有几个在做工,其他的上学哦~那里有那么多钱~”
“对咯哦~那么?”
“除非大舅出钱给我,我买材料咯~哈哈”
“你等久久咯~”
“开玩笑的啦。。哈哈!!”

待续。。。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