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最近整个超疯狂!!!

对,没有错~
最近真的做了一些我以前不敢,不肯,不愿做的事情~
哈哈~
可能现在一个人了,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也没在怕~
所以都作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

1)我喝酒了!!!
对~我是真的不可以喝酒的~
上个星期五,秋燕因为要离开他们的公司了~
然后我们就在麦克疯唱歌咯~
一开始我真的不敢唱~因为我觉得我的声音整个不好听~
所以就没有唱(刚开始的时候),
然后她的同事,看我很像很有空酱~
拼命的灌我酒~而且还是我不可以喝的Calsberg~(因为我妈说我好像之可以喝红就罢了)
然后一直跟我干杯~而且我还以为他们的干杯是开玩笑的~
没想到~真的要干~杯~
我来来去去好像喝了将近8瓶同样大小的酒罐~(那天好像开了8桶,一桶里面有4瓶)
我还以为我真的会醉~
哈哈!!!我没有~
事后我竟然还可以很有精神的开车回家,
然后若无其事的冲凉,然后睡觉~
(今早,就打电话去他们的公司问东西,他们都讲我看不出这样会喝,而且还讲我不可以喝)
哈哈~我不怕什么,只怕啤酒肚罢了~
啤酒肚不要来啊~哈哈!!

2)我再次(终于)染头发了~
星期天早上,送了秋燕回去新加坡之后,
我就跟我哥说我的头发很长了,
要去剪一下~所以我就真的去剪了(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到了那家理发店~人是多到~我还以为没有那么多人的说~
但没有办法~还是要等~
幸好我认识(不算认识啦~就每次帮我剪头发的一个gorgor罢了~因为我的发型每次都是他帮我设计的,我比较没有主见在这一方面~)
他看到我了,马上二话不说替我剪先~
在剪好的时候,然后带我去冲水的时候,
他就问了我要不要染啊~
原本就没有这个打算得我,
也不懂那根筋不对~就答应了~
他也很爽快地马上帮我染了~
在上色之前,因为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但是他和我肯定说这颜色你一定会很喜欢,而且很棒~
我就不以为意~
哪知道洗好,冲掉那些颜料过后~<-----大概就是这个颜色~
喔!!我整个大爱!!!超棒的~
下次再去给他们染(但是那个gorgor说下次要染的话,也要等到3-4个月过后了~)
而且,我个人认为很便宜的说~RM75!!而且技术好,服务也很不错~
而且真的看在他特地为我调的颜色上~满分!!呜呼~
真的很想这星期快点回去跟我没来拍照的说~
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