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五月天 - 创造DNA



真的好看!
星期天的下午,
闲着在家没有事情做,
于是,我就开了那时拜托朋友到台湾买的五月天《创造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DVD来看,
好看!!!
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的演唱会,
因为情绪很容易被他们牵着走,
从开场的HIGH歌直落比较抒情的励志歌曲,
我都很喜欢,
我都知道~
很幸运的我参与了他们后5年的活动,
不然我可能不会看得那么热血沸腾,
那么的激动,
那么的感动,
最喜欢演唱会其中一部分,
唱《起来》+《戆人》那个部分,
看得我哭道不行!
有时间的话,
一个人的话,
去下载来听一下《起来》这首歌曲!
歌词超有意思,
听着听着,
就懂什么意思了~
可惜这首歌曲比较慢热~
但,这真的是首好听的歌曲!
《戆人》那一部分是当他们在唱的时候,
后面播着他们出道到现在每一场演唱会的画面,
看了过后,真的泪流满面~
我绝对不会忘记,
我的生命里,有他们的存在~
下一次,
真的,
他们来开演唱会,
我真的要去看了!!!
整场演唱会真的很不错,
很励志,
以往他们的演唱会只是high吧了,
这次,
着重在与探讨生命的重要性,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场演唱会。。。

五月天,
我_爱_你_们_!!!

opss!!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一直很爱哭,
像看了那部一点哭点都没有的《Avatar》,
我竟然哭了,
那一幕是在最后打战的时候,
男主角告诉女主角不要轻举妄动,
因为敌人太强了~
然后当女主角要开战的时候,
一群住在森林里的怪兽,
突然冲了出来捍卫他们的土地!!
女主角的那句“NA'VI HEARD YOU!!NA'VI IS HEARD YOU!!"
看得我直接哭了出来~
哈哈!!!真的,我哭点最近比较低~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