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跟他敢敢写个连续3篇 - 最终回 (最近的生活)

很累,
真的,
而且,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真的动起来~

我真的不懂其他人的脑袋在想什么,
现在连我自己的脑袋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这几天的晚上,
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吃着晚餐,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对着空旷到我自己讲话都有回音的客厅发呆~
一个人翻着杂志,看了过后再那边乱乱想,
一个人对着我那架cd播放机,然后一直在150++专辑里面选着到底要听那一张~

累的时候就早睡,
因为真的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做,

一直跟自己说明天会更好,
明天??过得了今天再来说明天不迟。。。

一直跟自己说可能这一秒要开心,
那里知道下一秒马上大哭~

那天莫名奇妙的看着去年的年度巨片 - 阿凡达
竟然看到哭!
是我太敏感??
还是我太容易被感动??
还是我自己的汗??
没有错,
确实是我自己的眼泪,
真的是从我那双不懂哭了几次,眨了十亿次的眼睛出来的。。。

一个人没有动力,
看什么都是失望面对的,
像昨天的汤姆斯杯,
李宗伟对垒林丹~
我明明觉得拿督的眼神充满战火,
可是我却觉得一定输了,
结果,真的输了,
还输的当真难看~没眼看~

很奇怪,
别人的生活可以过的那么的好,
我却好像每天都有东西烦,
很想不要接什么电话,
干脆直接关机,
讲多了就错多,
反正我是拖油瓶,
一直跟在我哥的身边,
不是给他讲,
就是给他骂,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给他骂,
因为一个衣橱~

不能顶嘴,
顶嘴就话,
他的怒火就更大,
干脆静静不回答,
所以,我有时候真的比喜欢跟他讲话,
没有讲到第五句,
他就开始生气了,
反正他要赢就给他赢吧,

我又不是什么东西没有给他过,
可以给他的,
我都给他了~

不懂要写什么了~
坐在电脑前面发呆,
写也写不出什么~算了,
就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