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乱~
最近的写照。
不懂为什么,
突然想要逃离这份我想在做的这份工,
因为不安,
因为担心,
因为。。。

原因太多了,
真的不懂要怎么讲~

昨天到了朋友家做客,
聊了很多,
突然聊到叫我一起到新加坡做工,
因为真的要赚钱的话,
真的只有那里比较好,

可是,
我担心的东西太多了,
我想的东西太多了,
我担心未来,
我担心现在,

一堆东西突如其来的前因后果,
全部突然涌现,

没有办法,
我比较爱想,
这样才导致我昨晚一整夜没有睡到,
然后又因为这个事情,
很早就起床。。。

可能我现在在不安,
所以才想那么多,
可能我现在在挣扎,
所以才顾虑那么多,
到底,
我在想什么啊??

剪不断,理还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