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Not Afraid!

就是这样,
一个星期有莫名的过去了~

突然间觉得,
好久没有去旅行了,
真的很久了,
上一次出去走走(去kl看演唱会不算)
好像是3-4年前的事了,
没有记错是去云顶的说,
看到了雪妹他们去pulau perhentian的照片,
突然有点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答应他们跟他们一起去玩呢??

呵呵~
习惯后悔了~
今天是我弟的生日哦!
在这边,祝他生日快乐~

想到他的生日,
就让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
其实,不瞒大家说,
以前我和伟成冷战过哦!
而且一冷战,就是4年~
我忘了为了什么事情我们吵架了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也不懂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最近真的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连一种念头也没有。。。
这样算心情不好吗??
还是我自己找的~
无解啊!

还有还有,
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把它的名字讲出来给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他,
可是不可以,
那个人,
肯定是男生,然后算高吧~以前对我们来说算看起来不错的,
这几年,我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我知道他也不想这样,
但我现在就是不喜欢他~
只会动那张嘴巴,
然后什么也不作,只会抱怨说什么这个不可好,那个不可以,
每次答应别人了事情,没有从头到尾做好好给别人,
然后好像都是我们在收拾,
我在这边说声,我真的讨厌他!!!恨他恨到一种看到他就像诅咒它的地步!
你们自己猜是谁啦~

还有,
我的同事莫名其妙的怀孕了!
而且已经两个月~
假如算一算预产期,应该是明年大概新年的时候了!
那么我不能回去很多天了~
惨!!
原本还打算可能今天在这边服务完了,
可以走了,
哪里知道~
照这钟情形看来,
我应该明年的下半年才离开这里了~
嗨!!
最好是啦~

五月快点过,
六月快点来~
六月快点过,
七月快点来~

忙工作~go go go
爱家人~love love love
找爱情~wah wah wah

爱情快点来找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