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想到什么写什么之乱乱写,不管什么东西就写什么~

你看看~
五月才刚开始就已经过了5天了~
快到~连妈妈都认不出是谁~
最近我们的公司整个超倒霉的!!!
上个月尾~
我们的公司进了小偷~
偷走了我同事的150块钱。。。
那个还没有关系~
我们的代理老板(不能说是老板,只是经理而已)
竟然说不用报警
都不懂在想什么的说~
我的同事和我们家的会计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他竟然看了过后,通知他过后~
就离开了,而且还留下了一句不用报警~
真的很傻眼咯。。。我虽然没有在场听到~
但如果真的那么说~我也真的很傻眼咯。。。
虽然真的不是他的钱~但也没有必要最后那句话要说出口吧?
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星期一
很早起床的说,
因为我哥的前女友搬去新加坡咯~
然后这次剩我一个人自己上班去了。。。
所以这次真的不懂为什么特别早起。。。
应该是没有负担了。。哈哈~
一样,跟往常一样。。
没有没有。。。
那天早上起床,我还马上蒸了包子,
好让我的哥哥可以当早点来吃~
谁知道,这个不领情的家伙,
竟然说菜包他都不吃的,
而且只吃肉包!!!这个没有听他讲过咯~
我妈讲的也对,每天都在吃肉包~
那里还有时间想要吃菜包哦~
呵呵~幽默的人应该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啦~
然后晚上也是一样。。。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吃了,看了电视,就睡了~
不肥才怪~

星期二咯~
今天比较忙~
因为我跟我的朋友答应了要一起去逛夜市的说,
但是,可能他没有空吧。。。
临时取消了。。。没有关系啦。。。下次吧~
(因为他要拿von von 的东西给我,加上我们也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哈哈~
还有还有~ling ling 的三哥从美国回来了~
回来那天ling ling 跟我讲说他的爸爸叫他哥买了个最新的ipad回来这里!!!
瓦老~我真的很喜欢咯。。。
很想要有~可是没有钱~算了~
但是~哈哈~事情都会有转变的说~
原来那架Ipad~是 ling ling 的爸爸买给ling ling的生日礼物!!!
瓦老~羡慕到~
呵呵~那天我还跟他说很想念那架ipad的说~假如是真的送给别人的话~
谁知道,真的是给他的~
过后ling ling 叫我下次想见一见那架ipad的话~
可以来他的家~哈哈~卡纳赛~
过后,在工作方面我就不说了,
公道自在人心~
谁做错了事情,自己就会知道~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会承认自己错的~
还有还有,
周崇庆真的很厉害模仿的咯~
庄米雪也是~笑到我要死~
上个星期的欧萱真的很像!!!哈哈!!!

星期三喔~
礼拜三是一整个星期最难挨的一天~
因为刚好卡在一整个星期的中间~
每天下午都吃面包的说~
嗨~但是。。。
因为今天有很多文件要拿,
所以,我就跟我的同事说我想去拿,
然后顺便去缴交水电费~
还有还有~我自己和帮我的同事打包了nasi goreng kampung~
呜呼~超好吃,每次都打包~
哈哈~在今天下午出去公司之前,
在楼下遇见了常在以前的那间公司帮忙洗电话的kakak~
他竟然还认得我哦~还蛮意外的。。。
哈哈~然后跟他聊了一下,他还说我肥了,一定是好吃好住~
对咯~没有错~压力没有这么大的说~
过后到了另一间公司拿文件(因为那间公司在我的公司的隔壁罢了~而且我常去)
就进了门~
就在等待那文件的同时,
就看到那些小姐在旁边吱吱唔唔的说些什么的~
过后,他们就直接开口问我~
是不是剪了新发型~我就说对咯~
是不是还染了新发色~我也说是咯~
他们竟然大笑起来~还讲了一句我们猜对了~
然后还说,我们注意你很久了~
哈哈~听了我真的会心一笑~
因为没有那么多人会注意我的说~
我要感谢那个帮我设计头发到很成功的gorgor~哈哈~

应该没有了。。。
在写下去,都不懂看不看得完~
除非你有时间看我闲扯~
好了~很快的。。。
4.20++了~
5.30回家~
呜呼!!哈哈~
还有还有~
我家附近的电影院~
终于有3D了~!
而且第一部上的电影是toy story & toy story 2~
两场戏,只要一张的票价~RM18而已~
哈哈~星期四才去看~

1 条评论:

  1. 我喜欢看爆料黑玫瑰!超好笑~
    我也是觉得周崇庆和庄米雪很厉害模仿,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