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可以......

我可以画,
我可以睡,
我可以上,
我可以打,
我可以听,
我可以驾,
我可以做,
我可以想,
我可以哭,
我可以笑,
我可以看,
我可以摸,
我可以爽,
我可以动,
我可以懂,
我可以等,
我可以装,
我可以赚,
我可以转,
我可以走,
我可以坐,
我可以用,
我可以借,
我可以接,
我可以彩,
我可以按,
我可以气,
我可以吃,
我可以喝,
我可以玩,
我可以乐,
我可以喜,
我可以怒,
我可以哀,
我可以爱,
我可以叹,
我可以贪,
我可以谈,
我可以探,
我可以唉,
我可以补,
我可以不,
我可以持,
我可以答,
我可以恶,
我可以饿,
我可以富,
我可以防,
我可以轧,
我可以喊,
我可以含,
我可以煮,
我可以......

我应该觉得我很幸福吗?
还是
我应该觉得我很悲哀呢?
因为我懂得太多了......
适可而止,
从来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