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3天3夜之3部电影





好看,素质都不错,
没有白看啦~

1) Killer
这部其实是不错看得,
是一部爱情喜剧动作片~
可惜的是故事情节没有那么的好,
真的有点可惜~
女生看到男主角脱光衣服那几段,
应该会乐翻天~
男生看了女主角,
会觉得她够好笑~
情节也是属于那种一早可能就知道最后结局的电影,
所以,我决定给他3颗星~

2) The Karate Kid
好样的!
但我觉得故事有拖戏的嫌疑~
而且可能可以1 1/2 小时讲完的故事,
竟然用到了2的小时多哦~
实在考观众的眼力~哈哈!(我承认看到某段差点睡着~)
成龙越来越放的开了,
角色越来越黑暗,但理智加励志!
至于那位小童星,其实看久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虽然他真的很棒,但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的~
两位的火花都有,但太少~
妈妈很可爱,另一位小男主角的眼神够狠,但典型一般~
故事里面的小女主角好看,顺眼,我期待他的接下来的演出~
忘了告诉大家,那位黑人小童星是“I am Legeng"那位男主角的小孩哦!
爸爸叫Will Smith~
电影真的不错,稍显篇幅太长了,可惜~
我给3.5 颗星!

3) The A-Team
重点推荐!
这部必看!
其实,这部是80年代电视影集,
之后说要开拍电影版直到去年才落实~
没有看过原版电视剧集?
没有关系,看这部电影没有这个烦恼~
故事很不错,
演员都是个性派,
一开场就知道这是一部高潮迭起的动作片!
可是我硬要把它归类动作喜剧片!
里面的黑人大支老和那位疯狂飞机师,
真的笑死我了!
到最后的30分钟,故事突然来了个twist~
真的好看!年度必看!真的~
我给4颗星!这是我看过今年为止最好看的动作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