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是不是长的很讨人厌??

我不懂!
很累!
感觉自己好像不是那么的讨人喜欢!
我自己的问题??
对咯!
我很懊恼!
觉得我好像得罪了很多人!
全世界好像与我为敌!
做什么都是看人家的脸色!
好像我没有存在!
一直都是我在配合别人,
没有想要跟我配合!
是不是我不太强势?
所以才没有人管我?
所以才没有人尊重我?
所以我才那么容易被欺负?

衰!
打从我生下来,
我的婆婆就不喜欢我了!
觉得我长的很奇怪!
我的叔叔们觉得我好像拖累了一整家人!

累!
错的好像都是我!
对的别人全拿走!
每次跟别人吵完架,赢了有什么用?
到最后回去找回人家的还是我!
一点面子都没有!
我觉得我更本就不是狮子座的!
很现实的啦!

自己也是很多问题啦,
讲话没有经过大脑,导致我常常给人瞪白眼!
我又不想啊!我只是以我的角度看我所看到的事情,讲我该讲的东西,为什么就是有人喜欢来刁难我?
难道我讲一句话,一个字,都有错?

不懂!
奇怪!
感觉我是avatar多过住在这里的人类!
每天好像有很多眼睛看着我做事情!
叫我不去在意那里可以!
我又不是没有我自己的眼睛?

好像给我的评语坏的多过好的!
每次只有做错,没有肯定!几时才可以肯定我?
然后再背后讲我的坏话,好像我不知道也没有听到哦!
叫我不去听又不可以!
我又不是没有耳朵啦?

乱啊!
我自己走了算了啊!
Siam lah!!!!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