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忙!

我弟上来新山咯!
希望他可以适应一切啦~
感觉我弟也好像很安静酱~
没有什么讲话,而且手机一直响。。。
八成是女朋友!

只要我二哥的脾气好一点,
对我们这些全部不要那么凶,其实是没什么的~

忙是因为那天雯妹那天他们上来了新山!!
从星期五晚上开始,我们就出去吃,
然后我们期待很久的yaya姐带了神秘男生出来~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很礼貌,
嗨~
因为那个男的好像要跟我聊天,
我就好像没有很想跟他聊得感觉!
真的很对不起~拜托yaya姐帮我跟他说抱歉啦!
下次出来,我们找个地方,聊到你笑翻都可以!
(其实那天已经笑翻了~)
大概2点多才睡觉!

然后隔天7.30起来,去吃早餐,做工~
下午1.30的时候,
就出发到坡底看电影咯!
那时我第一次在坡底的shopping centre呆那么久!到6点!
然后到了一间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疯人馆~
其实,那些人一点也不疯~
因为我都没有疯!那边太冷了,
而且那时候都被yaya 姐的恐怖片吓倒了~
所以没有什么心情疯!
哈哈!
晚上就到了sayed去吃咯(第二天到那个地方!!怕了!)
晚上大概9.30我们到家就洗澡后,
然后就睡了!
我还可以撑到12点多!强!

星期天早上,
我们全部大概8点多就起床了。。。
但是,等我做东做西一下~
然后带我家的狗(其实我很喜欢那只狗一下,只是口头讲讨厌吧了!)
然后我们再去找yaya姐, 去了麦当劳一下,
然后到jusco走了两下~
大概5.00就回家了!
然后雯妹他们也在大概6.00就回了!
他们回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点的不舍咯~
没有关系啦!
他们下次还会再来得!

ops!!
题外话,突然觉得郭静的下一个天亮好听!
去听去听!
而且,我今天写的东西,好像没有关系到什么东西这样!哈哈!
还有,可能阿zai有在看着我的blog!
所以,我就。。。
好好写一下啦!!
我的blog真的有人看得哦,
不要讲没有看哦!
或许很多人都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我自己都不知道啦!
哈哈!!

4 条评论:

  1. i think i will bcome more n more famous... shy ~~
    hahahahha..... no need say sorry la... i will be ur loyal fan also de, ben ben... lol add oi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