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突然很想去旅行!

真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去走了~
我想到......
什么地方都可以啦
只要可以离开这里一段时间的地方,
都是地方~
哈哈!!

刚才跟我一位美国朋友聊天!
真的是美国人哦!
真的是白皮肤,
很挺的鼻子,
很好看的头发~
他突然问我,
几时会来美国,
我们都很想你!!

哈哈!!问题是,
我都还没有去过那里,
他们就已经想我了,
假如我到了那边,
不是爱死我!!??

哈哈!!
那两个美国朋友,
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男的跟我平岁,女的好像小我一岁~
男的还蛮厉害拍照的,女的则很厉害化妆~
我就跟他们俩说,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到了那里,
一个帮我拍照,
另一个化妆就。。。
淡妆啦,可以拍照就好了!

还有,
那天von妹跟我说他很喜欢我们每次出去所拍的照片,
很真,很自然,很好玩~
哈哈!
那么下次,我们就拍多多咯,
叫谁拍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
留下我们的记忆~

说到拍照,
其实我们从小就很废了!
到现在也是!
没有变过~
变的也只是样子吧了~

说真的,
我们这些确实变的比较好看了点!!
哈哈!!
叫von妹有空找下旧照片,
全部post上facebook啦~
下次,
下次回去就做这件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