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年轻是我的本钱,拽是我的个性!

如题!
今天就很高兴的~
因为今天是孙燕姿出道10年的大日子!
然后就在933听到,燕姿召集所有他的粉丝一起去爬山!
然后电台也很他做了短暂的电访!
一大早听到这个,就很高兴的啦!
燕姿说,选择爬山是因为他觉得他在乐坛的成绩,和他自己的人生,有起有落,
所以,才挑战爬山!!
很有道理就对了!

然后,我就带着愉快地心情去打包早餐的说~
就不懂为什么,就很自然的打包了两包~
因为这样下午我就不用出去了阿~
然后到了公司~
我唯一的同事,
因为已经怀孕了,突然说他的眼睛很肿,
就要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也很配合他给了他一天病假。。。
叫他好好休息!
我也无话可说啦~
孕妇就是这样,
比较辛苦一点的!

然后,我就开始
做做做,(文件)
忙忙忙,(接电话)
上上上,(上网)
听听听,(听歌)
赶赶赶,(上厕所)

大概下午大概12点才可以休息一下哦~
然后又开始了忙忙忙~
突然ling ling跟我们说他有回来了~
高兴到!!
他会回来的原因,
是因为我妈跟五姨说外婆家有榴莲可以吃~
所以就打算回来了~
我那kns的妈妈也真是的~
外婆过后跟我妈说,
二舅舅他们都不知道有榴莲可以吃,
就很突然的叫五姨回来吃~
哈哈!!我妈说外婆讲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
听了都高兴~
我妈妈也很kns的叫uni kakak收一点起来给五姨拿回去kl吃~

突然!
我的两位很不常来得新加坡老板来了~
还没有进门,
就直接叫我ben哥了!
不敢当,不敢当~
要是我们这边的老板,有他们那个样子,我就偷笑咯~
过后,我的两位老板就吩咐我一些事情,
然后提醒我这,提醒我那的。。。
他们也知道我在忙,所以没有什么打扰到我~感激!!!
然后kenneth老板就问我吃了吗,
我就说我吃了,
过后又在问我同事不在,
你怎样去吃~
我就说我早上就打包两包了!
那个老板就笑了起来,说我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还叫我帮忙算今晚会赢钱吗~哈哈!
(还有,其实我是不小心偷偷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好像关于股票的吧!)
大概下午3.30的时候,
他们也吵着要回了,
我也不可能叫他们不要回吧~

在回的之前,
其中一个老板kenneth就跟我说...
kenneth : 听我那边的三个小姐说,你很拽哦??
我 :huh??有咩?我懂不觉得哦~
kenneth : 有啊!他们讲什么不给你document,你就在那边一直吵哦!
我 :huh??那时是因为船当天就到了,然后他们都没有给我document阿~
kenneth : 哦~原来是这样!

另外一个老板突然问我...
felix : ben兄,你几岁啊?
我 :20咯(本来想回答不够睡得,怕等下他们被我的突如其来的行为吓倒!哈哈)
felix : 哇!很年轻哦!很好!后面还有很长得路!
kenneth : 对咯~我36才加入这行!
我 :huh??那么你现在几岁??
felix : 哈哈!!他啊??已经56岁咯!!
我 :是咩?完全看不出!(很认真的回答)
felix : 你真的20吧了??看不出来哦,还以为你19++吧了,没有关系,年轻是本钱!
我们3个 :哈哈!!

kenneth问felix
kenneth : 那个sophia几岁啊?
felix : 20多咯~阿ben不可以的啦!
kenneth : 你有知道??是不是ben?
我 :哈哈~他20多是吗,你们要做什么?
felix & kenneth : 没有啦,问吧了`
我 :哦~(呜呼!)

大概要回的时候,
两位老板同时说我们回了,
然后那个kenneth老板就叫我来锁门~
也很出其不意的讲了
kenneth : ben兄,这个门要锁哦,等下给人家鸡奸就惨咯!
felix : 对咯,ok啦,bye bye
Kenneth : bye bye!!

哈哈!
以前我一直觉得这两位老板有点拽,
今天竟然被他们讲回我拽,
心里真的有点爽咯!
哈哈!
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们这么好笑的!
哈哈!!
It's a Beautiful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